2015年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7-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办,用一张图带你了解CBA全明星赛。
2015-01-16 14:00:44
分享到:
_COUNT_
  数据解读科比和乔丹,谁才是NBA史上第一人
2014-12-15 10:45:48
分享到:
_COUNT_
  看一场中超需要多少钱?
2014-12-11 23:18:46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和C罗,他俩的市场价值谁更高?换句话说,他俩谁更值钱?体育分析机构REPUCOM对世界15个主要消费国家的人群进行了调查,内容涉及公众认知度、认可度、诉求度、愿景度、渗透率、影响力、趋势引导力以及信任属性等方面。
2014-12-05 12:17:07
分享到:
_COUNT_
  在上周末巴塞罗那队5-1战胜塞维利亚队比赛中,梅西打进3球,并以253粒西甲总进球数打破萨拉保持的原西甲球员进球纪录。巴萨俱乐部官方网站对梅西253球进行了图形化解析。
2014-11-24 11:19:05
分享到:
_COUNT_
  2014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大幕,埃尔克森成为了今年中超射手王,张稀哲助攻王,而贵州人和外援米西莫维奇成为了传威胁球次数最多的球员。球队数据方面,北京国安犯规次数最多,同时国安也以60.51%的控球率排在中超第一,恒大鲁能分列二、三位。
2014-11-10 11:16:40
分享到:
_COUNT_
  在广州恒大如愿夺得中超四连冠的同时,银狐里皮突然宣布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位意大利名帅将以总教练和技术总监的身份出现在恒大队中。随着卡纳瓦罗的入主,66岁的里皮将从台前转入幕后。在过去的三年之中,里皮为恒大培养了出色的球员,创造了辉煌的战绩,无论如何广州球迷都该对这位老帅说一声:谢谢!
2014-11-06 16:50:10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和C罗已变身进球机器,欧冠进球数字直逼西甲前辈劳尔保持的纪录。如今,临界点已到,谁会刷新新纪录?是皇马大当家C罗,还是巴萨代名词梅西?
2014-11-05 13:05:22
分享到:
_COUNT_
  恒大历史性夺得四连冠后里皮宣布不在担任球队主教练,改做球队技术总监,卡纳瓦罗将出任球队新主帅。法比奥-卡纳瓦罗,曾经的金球奖得主,世界杯冠军,当球队主帅经验为零。他的伟大之处在于他是意大利队的旗帜人物,是马尔蒂尼之后意大利最伟大的后卫。而作为一名主教练,踏着特拉帕托尼,里皮、卡佩罗和安切洛蒂的足迹,这个意大利中年男人,才刚刚起步。
2014-11-05 11:36:21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