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喧嚣的国家队赛事过后,中超联赛将迎来上港和恒大的重磅对决,过去数个赛季中,粤沪争霸都是联赛冠军的决战,今年稍有不同,他们都变成了追赶者,因为今年的国安实在太强势。[FIFPro正版授权手游!无需下载玩球…
2019-06-13 16:57:23
分享到:
_COUNT_
  和冠军热身缠斗了90分钟仅1球小负,球迷们对女足的世界杯起步肯定是满意的,没想到主教练贾秀全赛后一番话却意外成为焦点。   ——为什么让王霜替补   ——你觉得王霜踢得怎么样?那你还用问我吗?(笑),这…
2019-06-09 12:58:17
分享到:
_COUNT_
  在中国女足历史上,只有一位选手两次进入到国际足联专家技术小组评选出的女足世界杯最佳阵容,她就是王丽平。中国队在只差一步登顶的99世界杯上,王丽平光荣入选,03年世界杯中国女足已呈颓势的前提下,王丽平再…
2019-06-07 08:59:02
分享到:
_COUNT_
  中国女足历史上拿到的第一个大赛冠军,当属1986年亚洲杯,此时来自四川的温莉蓉已经在队。从1986年到2001年的八届女足亚洲杯,温莉蓉都是后场主力,如果当年国家女足的记录足够详细,温莉蓉的出场次数不见得被公…
2019-06-06 17:02:00
分享到:
_COUNT_
  足球是世界上公认的第一大运动。   足球也是最令中国人糟心的一项运动。   虽然他曾在世纪之初带给过我们一次全民族的集体狂欢,但站在如今的时间节点看来,那次关于世界杯的感动已被反复的耻辱冲刷,更似是…
2019-06-04 17:41:30
分享到:
_COUNT_
  中国女足前功勋主帅马元安很爱用“贵人相助”来形容他在女足的那段日子,当时女足的很多选手都是世界顶级,放在现在已然无法想象这种群体性的强悍。如今回头看,对比当年女足鼎盛期的一些位置,后辈队员差距最大…
2019-06-04 16:53:54
分享到:
_COUNT_
  从1995年世界杯一战成名,到2000年奥运会后离开,高红在中国女足担任一门的时间并不长,但她在队的时光,却是中国女足最为显赫的时代。世界杯一次亚军,一次第四,奥运会一次亚军,亚洲杯和亚运会横扫夺冠。高红…
2019-06-03 18:04:02
分享到:
_COUNT_
  就在上周,韩国青年队员在“熊猫杯”夺冠后的无理丑陋行为,让“熊猫杯”这项青年赛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必须严厉谴责韩国球员的同时。也不应当忽视本届比赛引爆的另外一个问题:中国U18国青三战皆负排名垫底…
2019-06-03 16:44:00
分享到:
_COUNT_
  她17岁实现国家队首秀时,就在不可一世的美国队身上打进致胜球,而当她选择在28岁退役时,伴随而来的,则是中国女足相继在11年世界杯和12年奥运会预选赛上双双出局的历史最低谷。她的国家队进球数量,都可以和孙…
2019-06-01 12:00:00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