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用了大半年的时间完成各个部门的分工调整,未来几大高层分管几个重要部门,其中主席陈戌源负责国管部、秘书长刘奕分管竞赛部、两位副主席高洪波、孙雯分别负责男女足青训,由这个分工可以看得出。未来中…
2020-05-01 15:11:03
分享到:
_COUNT_
  新阶段新冠疫情继续在全球蔓延,足球活动全面叫停。宅在家里的足球圈人士开始了自娱自乐的生活。   最近一阵子的颠卫生纸挑战风靡全球,无论是国外的、国内的、大牌的、民众的,只要你有足球底子,都能来上几下…
2020-03-24 12:43:19
分享到:
_COUNT_
  上周六,武磊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让众多中国球迷坐立不安,作为中国足球的旗帜,远在西班牙踢球的武磊承载着太多期望,所以每个关心足球的人都非常担心他的情况。   在如潮的祝福中,却夹杂着一丝辱骂和诅咒,引…
2020-03-23 19:08:23
分享到:
_COUNT_
  毫无意外,随着欧洲杯和美洲杯均延期至2021年,原本在这个时期进行的世俱杯也被迫延期,由此带来了一连串的影响。   国际足联不仅确认世俱杯延期的消息,还给出了三个建议的重置日期,分别是:2021年下半年,2…
2020-03-18 12:40:47
分享到:
_COUNT_
  12月19日,只有24岁的日本球员南野拓实加盟了英超的利物浦,在中国的网络上刷屏了。羡慕嫉妒随即立刻又转化为了对中国足球更加透心凉的嘲讽和绝望性的无奈感。   羡慕啊!   日本的媒体说,向克洛普进言,表…
2019-12-23 13:19:27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15点15分,东亚四强赛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其中国足迎战中国香港率先登场。竞彩官方为本场中国赢球开出了1.24的超低赔,国足有望迎来一场大胜。   [竞彩神预测-大数据分析国足赛果!][皮哥…
2019-12-18 06:20:00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18点30分,国足将迎来本届东亚四强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本场比赛,竞彩官方开出了1.29 4.30 8.55(截至14日14时)的赔率组合,相较于上场与日本的比赛,国足本场取胜的赔率更是大幅上升,一…
2019-12-15 07:39:22
分享到:
_COUNT_
  2019赛季已经结束,回首这一季联赛,裁判引起的争议贯穿整年。在整个中国社会民意汹涌的网络时代,贴上中国足球这一特殊的行业,可谓点火就着,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尤为代表的就是今年的傅明事件。   傅明,一场…
2019-12-04 17:22:04
分享到:
_COUNT_
  2019赛季中超联赛中,保利尼奥以实至名归的MVP表现为恒大注入信心,卡纳瓦罗也在上赛季卫冕失利后于教练层面顶住压力,率队重夺联赛冠军;多位年轻球员在成长进步,首次征战中超的张玉宁成为醒目表率;建业的精神…
2019-12-04 11:39:01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