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后的巴黎,继续努力……”全红婵在个人微博上说道。   在奥运夺金一鸣惊人、全运摘金巩固地位后,全红婵的目标瞄准了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   三年时间,很短也很长,短到一个天才横空出世似乎只需一眨…
2021-10-02 17:28:09
分享到:
_COUNT_
这届运动员实力强,还会说话   我们先看一个小片段。   打完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一场比赛,马龙坐在赛后新闻发布厅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他退役的事情——就类似是问该有的都有了,全满贯也拿了,冠军多得…
2021-09-28 16:25:12
分享到:
_COUNT_
当年他的强,你还有印象吗?   张继科是个为大赛而生的运动员。   他心理素质非常优秀,每到大赛的时候都会爆发。   445天就成为大满贯,在星光熠熠的国乒阵中,成为历史上最快的大满贯选手就印证了这一点。 …
2021-09-27 08:09:01
分享到:
_COUNT_
  十四运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开幕式上,37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和行业体协的代表团依次入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了再次见到那些在东京奥运会上挥洒过汗水的明星选手之外,我们也注意到…
2021-09-17 17:42:27
分享到:
_COUNT_
林丹鲍春来上擂台打拳击了   虽然已经退役一年,连第十四届全运会也不参加了,但是37岁的林丹在本周依旧排名世界羽联男子单打的第21位。   在奥运会开始前的这个夏天,他意外地和当年在国家队公寓同住的队友鲍春…
2021-09-17 14:18:50
分享到:
_COUNT_
你真的不在乎奖牌榜吗?   这届奥运会,有个和以往中国军团境外参赛不太一样的现象,金牌榜中国军团一路领先,一直到最后一天才被美国超越。   在那些金牌榜屈居第二的漫长日子里,美国媒体有些躁动。《华盛顿邮…
2021-08-10 18:39:20
分享到:
_COUNT_
全红婵,一跳成名天下知   全红婵一跳成名,惊艳众生,众说纷纭。   寒门出贵子,各种荣誉加持,亲戚相认,领导关怀,医院救助,企业赠金,网红蹭热......全红婵家的农家小院火了,门口每天上百人聚集,老人已经…
2021-08-08 22:29:31
分享到:
_COUNT_
全红婵,这个单纯的14岁小姑娘打动了所有人   三跳满分,无悬念夺冠,14岁的小花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一跳成名天下知。   面对如此天才,别人家的教练都眼馋不已,主动上前和她握手,眼里满是羡慕,赛场俨然变成了…
2021-08-06 21:24:13
分享到:
_COUNT_
当年的刘翔,震惊的一代人   这两天,微博一个热搜火了,#110米栏奥运会记录还是刘翔#。   那是因为,大家在看这两天东京奥运会110米跨栏比赛时,发现奥运会纪录那一栏赫然写着刘翔的名字,旁边则是两组数字,20…
2021-08-04 22:53:08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