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次糟糕而耻辱的判罚!也是我见过的最为荒谬的一次VAR介入!”   在切尔西和西汉姆联的比赛结束之后,BBC的评球嘉宾阿兰-希勒非常愤怒地如此说道,而让他愤怒的点,是主裁马德利对这个动作的定性:  …
2022-09-05 10:17:29
分享到:
_COUNT_
  “如果你需要我,我始终都会站到你的身边。”   今年初夏,当荷兰人滕哈赫打好行囊,准备开始自己在曼彻斯特的新历程之前,他的球员—安东尼,在送给恩师的告别信上写下了这样一句话。   很显然,滕哈赫把这…
2022-09-01 15:26:19
分享到:
_COUNT_
新浪体育·国际足球如果说上一场和基恩聊了两句的C罗,能让所有人看出他的不开心,那么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前,葡萄牙人的心情可能稍微好了点。这次,他在赛前碰到了另两
2022-08-30 16:06:56
分享到:
_COUNT_
  “替补?”   “那你想让我怎么做?”   这段对话,就发生在今天凌晨开打的双红会。赛前热身时,天空体育的几位嘉宾——基恩、内维尔和卡拉格正在场边讨论着曼联和利物浦的首发名单,恰巧就在这个时候,C罗跑…
2022-08-23 18:32:24
分享到:
_COUNT_
  2021年夏天,哈兰德接受了《每日电讯报》的专访。   在专访中,他提到了很有意思的一点:每天早上起来,他都会听一遍欧冠主题曲。“我这样已经两年了。你知道吗?这可是一首很棒的曲子!”   在哈兰德和他的…
2022-05-11 15:21:33
分享到:
_COUNT_
  与切尔西的比赛结束,也意味着曼联最近一段时间的魔鬼赛程落下了帷幕。   过去三场英超联赛,曼联0-4不敌利物浦,1-3被阿森纳击败,仅仅在今天凌晨的比赛在切尔西的身上拿到了一分。   可以想见的是,切尔西…
2022-04-29 14:07:08
分享到:
_COUNT_
  “如果我只是一名球迷,我会很喜欢这一场比赛,但作为皇马的教练,我必须考虑球队很早就丢了两个球。”   比赛结束之后,安切洛蒂的这句话实际上准确地描述了这场欧冠半决赛的过程。7个进球,不仅各有各自的风…
2022-04-27 11:39:06
分享到:
_COUNT_
  随着曼城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熬过了长达11分钟的伤停补时,随着利物浦与本菲卡的进球大战的比分定格在3-3,本赛季的欧冠四强全部诞生。   来自英超联赛的曼城、利物浦,来自西甲联赛的皇家马德里和比利亚雷亚尔,…
2022-04-14 17:31:01
分享到:
_COUNT_
  “对于这个伟大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我要祝贺西班牙足球,还有安切洛蒂的皇家马德里!”   比赛结束后,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埃梅里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样一句话。两支西班牙球队在本赛季的欧冠…
2022-04-13 12:09:34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