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路在何方?   “球队取得了你想要的进展了吗?”   “当然还没有,在这个领域每一位有雄心的教练都希望迈出更快的步伐,更快的进步,这一点我也没有什么区别。”   英超圣诞-新年的赛程,总是一场接着一场…
2021-12-30 16:20:23
分享到:
_COUNT_
2021年体坛十大梗   2021年即将结束,在这不同凡响的一年里,体坛也给人们留下了很多宝贵的记忆。相比于大放异彩的运动员和焦点事件,广大网友们也各显神通,给体坛留下了很多有趣又好玩的梗!新浪体育盘点了过去一…
2021-12-29 10:32:09
分享到:
_COUNT_
  “主教练在半场结束后警告了我们。”   赛后接受采访时,梅开二度的斯特林透露了中场休息时发生在曼城更衣室里的谈话。虽然曼城上半场便以四球领先对手,但瓜迪奥拉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因为莱斯特城打出了不…
2021-12-27 16:04:54
分享到:
_COUNT_
C罗的2021年,你如何评价?   2021年对C罗来说,并不能算顺利。   尽管他并不是毫无收获,意大利杯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的入账,欧洲杯和意甲金靴都是实打实的成绩,但很显然,这并不是葡萄牙人最想要的东西。
2021-12-24 16:30:35
分享到:
_COUNT_
今年的梅西,你如何评价?   最近一段时间,法国媒体的风向出现了变化。   12月21日,《队报》撰文披露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更衣室问题,着重提到了两大世界级门将形成恶性竞争、内马尔的职业态度问题,队内出现小帮…
2021-12-23 15:10:39
分享到:
_COUNT_
巴萨,有救吗?   “今天我们需要一场胜利以进入欧冠区,虽然是平局,但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赛后发布会上,哈维说自己现在觉得苦乐参半,然而在他看来,这是一场表现出色,但结果不佳的比赛,登贝莱的中柱、…
2021-12-22 15:50:11
分享到:
_COUNT_
中国又出现一名留洋球员   “草蜢球迷你们好,我是李磊,很高兴能加入草蜢,希望能尽快见到大家,草蜢加油!”   面对中央电视台的镜头,李磊用自己略显生硬的德语表达了自己的第一句问候。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瑞…
2021-12-21 12:37:37
分享到:
_COUNT_
孙兴慜,依旧是亚洲球员的天花板   “我们有足够多的机会来终结比赛,老实说我为此感到非常遗憾。”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结束之后,孙兴慜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讲完对比赛的整体感觉之后,孙兴慜一如既往地说起…
2021-12-20 15:56:50
分享到:
_COUNT_
中国又一名留洋球员   中国足球正在经历反赌扫黑之后最冷的一个冬天,然而昨天下午的一则消息,为抱团取暖的中国足球人带来了一点火种。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5点,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和武汉三镇俱乐部共同宣布,后者…
2021-12-17 16:45:49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