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拉松
  • 71岁大爷赤膊暴雪中跑步 已坚持40多年!

      12月26日,湖南长沙迎来今年首场降雪,大雪中,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街上也很难看到行人的踪影,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一位71岁大爷却光着膀子跑步,让人为之惊叹,看他健硕的身材,一点不像年过七旬的老人。  …

    12月27日 18:41 详情>>

  • 提高跑步能力 搞懂“心率”这个概念就够了

      澎湃新闻记者 马作宇   大数据时代,跑者有各种各样的数据来记录和分析自己的跑步状况——距离、时间、配速、热量消耗、爬升的海拔、气温、湿度……   数据越多,跑者们对跑步的关注点就越分散。于是,很多…

    12月27日 11:42 详情>>

  • 冬季跑步出汗少 有必要补电解质吗?

      夏季跑步时,跑者们都会想到补充电解质,因为夏季出汗多。那么,在天气寒冷的冬季跑步,是否还有必要补充电解质呢?   冬季由于天气冷的原因,跑者们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对水的需求都没有那么大的渴望,但这并不…

    12月27日 11:04 详情>>

  • 组委会发布公告: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延期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朱湘平)24日下午,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长沙农商银行·2021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延期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据《公告》显示,根据长沙市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

    12月27日 11:01 详情>>

  • 什么情况?一场马拉松7人紧急送医 5人出现心脏骤停

      上周末,2021台北马拉松开跑,赛事发生了五年来最严重的意外,有7名跑者陆续身体不适送医,其中5人倒地昏迷、失去呼吸心跳,送进加护病房,包括一名急性心梗塞开刀抢救。台北体育局表示,跑者身体状况、热身不足…

    12月24日 17:54 详情>>

  • 长距离跑or间隙跑 哪个更适合你提升成绩?

      跑步一段时间后   当我们想要继续提升自己的跑步水平时   往往会听到两个新的名词   “长距离跑”以及“间歇跑”   今天就分别来说说长距离跑和间歇跑   哪一个更适合你   提升跑步成绩?   1、长…

    12月24日 17:42 详情>>

  • 日本马拉松大赛发过期水 区政府道歉:过期了也没坏

      足立区田径协会官网截图   海外网12月22日电 日媒“J-CAST”曝出消息称,日前日本东京都足立区举办的“第69届足立区民众马拉松比赛”中,分发的水是过了保质期的。区政府20日承认此事并致歉。   东京都足立区…

    12月24日 11:08 详情>>

  • 要么挨冻要么负重 公园跑步您把外套都放哪儿?

      这几年,跑步运动备受青睐,各大公园成为跑友们最喜爱的健身场地。天气越来越冷,冬季锻炼的穿戴存储问题,着实让一些跑友伤脑筋:穿单衣出门太冷,穿羽绒服出门,跑起来又太热,“公园能不能安个储物柜?”   …

    12月24日 10:49 详情>>

  • 官宣!2021杭州马拉松延期,明年3月举办!

      刚刚,杭州马拉松发布公告,宣布2021年的赛事延期至2022年3月底前举办,具体时间及办赛要求将在2022年2月底前公布。   组委会公告如下:   一、2021第35届杭州马拉松延期至2022年3月底前举办,具体时间及办赛…

    12月23日 17:08 详情>>

  • 91岁老太跑马拉松 10小时38分59秒跑完42.195公里

      近日,被誉为世界最佳首马比赛的2021夏威夷火奴鲁鲁马拉松落下帷幕,在女子90岁年龄组中,一名91岁高龄的奶奶马蒂亚·史密斯用时10小时38分59秒完成了比赛,创造了本届赛事最高龄的完赛年龄纪录。   据马蒂亚…

    12月22日 11:1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