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拉松
  • 她在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下 连续跑了十几个马拉松

      这可能是你见过最可怕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几天前,美国跑者克拉克收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发给她的认证——她成了世界上连续跑马拉松时间最长的女性!她用95天连续跑了95场全马,让人难以置信。   让人遗憾的…

    11月19日 17:16 详情>>

  • 北京冬奥公园正式开园 马拉松跑道等你打卡!

      近日,作为石景山区服务保障冬奥的重点项目之一,总面积约1142公顷的北京冬奥公园正式开园,成为北京首个冬奥主题公园和市民游客新的打卡地。记者从石景山区获悉,目前冬奥公园已接待游客近20万人。   北京冬奥…

    11月19日 16:36 详情>>

  • 暂缓举办跨省路跑赛事 这个冬季注定将无赛可跑

      近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中国田径协会关于重申近期路跑赛事及活动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通知》指出,暂缓举办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路跑赛事及活动,控制参赛规模。低风险地区按照属地…

    11月18日 10:44 详情>>

  • 世界田联通报南京马拉松兔子分段领跑事件

      去年11月的南京马拉松,彭建华、杨绍辉、多布杰、陈天宇四人一起跑进2小时10分大关,创造了中国马拉松的历史。   然而今年7月,在世界田联的官网中,上述四人在南京马拉松的成绩册上,被打上了DQ的标签,四人的…

    11月17日 19:04 详情>>

  • 北京冬奥公园成新打卡地 永定河左岸区域已开放

      央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记者宋雪)近日,作为石景山区服务保障冬奥的重点项目之一,总面积约1142公顷的北京冬奥公园正式开园,成为北京首个冬奥主题公园和市民游客新的打卡地。记者从石景山区获悉,目前冬奥公…

    11月17日 10:35 详情>>

  • 继广州马拉松延期后 广州又一“马拉松”宣布延期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丰西西   11月16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猎德街社工服务站获悉,原计划于12月4日举办的猎德街第十届全民公益马拉松活动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第十届猎德马拉松…

    11月16日 18:25 详情>>

  • 中长跑马拉松最新集训名单出炉 北京上海两地冬训

      今天下午,田协在官网发布组织长跑马拉松项目部分优秀运动员第一阶段冬训训练营的通知,队伍从11月18日开始,在北京上海两地展开冬训,从而备战明年的尤金世锦赛以及杭州亚运会。   北京集训时间为11月18日到…

    11月16日 10:14 详情>>

  • 105岁奶奶创造百米世界纪录!年龄从不是阻碍

      茱莉亚·霍金斯。   跑步已经成了许多人的生活习惯,但年过百岁的老人还在跑步,甚至还能创造世界纪录,值得人们赞叹。   几天前举行的美国路易斯安那老年运动会上,105岁的老奶奶茱莉亚·霍金斯就成为了纪录…

    11月15日 11:00 详情>>

  • 第38届雅典马拉松开跑 全马冠军打破尘封17年纪录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上午9点,第38届雅典经典马拉松赛全程比赛正式开跑。希腊选手科斯塔斯?格劳佐斯以2小时16分49秒的成绩夺冠,刷新了该赛事2004年以来的纪录。   据…

    11月15日 10:13 详情>>

  • 广州马拉松组委会:2021广州马拉松将延期举办

      11月12日晚,广州马拉松组委会宣布,2021年广州马拉松赛延期举办。   资料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宋金峪摄   广马组委会表示,鉴于近期国内多个地区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

    11月15日 10:1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