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跑步
  • 健康长跑 万公里农民跑者邓良华跑到太原

      中国万公里农民跑者邓良华,从湖南省安化县出发,奔向北京,用长跑的形式为健康运动做代言。   跑者邓良华105天之前从安化出发,已经奔跑了5000公里,今天途经太原 ,受到了太原马拉松爱好者的欢迎,一些跑步…

    07月09日 10:22 详情>>

  • 每次跑20公里 一小伙突然昏迷进ICU

      这段时间,杭州的高温有点“色造”   (色造:杭州话,形容厉害)   今天中午,杭州余杭区最高气温37℃   位居同时段全国第7   从中国天气网统计的这项数据排名来看   余杭区也是除新疆以外最热的地方…

    07月08日 11:37 详情>>

  • 从跑步新手到大神 跑者必会的12个训练

      当看到脑瘫患者Justin的跑步故事时我们深受感动,听闻商界传奇王石、潘石屹、马云他们每天工作在忙也会坚持运动时我们也暗下决心,在几天前的北京马拉松上看到赤足跑者李汉阳时我们倍受鼓舞。跑步,从来不是一件…

    07月07日 11:49 详情>>

  • 体育赛事安全监管新规:实行赛事“熔断机制”

      继白银马拉松事件敲响警钟,体育赛事安全新规正式落地。   7月5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了解到,经国务院同意,体育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在内的11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赛…

    07月06日 16:32 详情>>

  • 放牛班的奔跑 中国好爸爸柏剑的故事

      辽宁省鞍山市东南方向15公里处,有片连绵的山区,车少、路宽、天高地阔。这里是练习跑步的好场所。   每天早上五点,一辆白色的四轮摩托盘桓于山路。车在前指引,后跟一群跑步的孩子,最小的六岁,最大的十七岁…

    07月06日 14:35 详情>>

  • 又到湿热黄梅天 如何跑步才能健康安全又燃脂?

      又是一年黄梅季,对于南方跑者来说,这是一个不算友好的跑步环境,但是又是为夏天“秀身材”进行备战的重要过渡期。   不少南方跑者会选择在晨跑或夜跑,但温度高、湿度大、气压低、天气骤变的环境,依旧是一个…

    07月06日 11:08 详情>>

  • 黄河石林越野赛一个月 体育赛事安全查漏补缺

      “5·22”黄河石林马拉松事件为国内体育赛事举办敲响了警钟。事件发生一个月后,7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等十一部门火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服务的意见》,对事件中出现的问题及教训进行查漏…

    07月06日 10:31 详情>>

  • 百日半马庆党百岁诞辰 74岁的他做到了!

      图片   2021年6月30日下午   他在众多跑友的护送下   抵达腾越文化广场   圆满完成   “挑战百日半马 庆党百岁生日”的心愿   图片   图片   他叫邵思光   6月11日刚满74周岁   1971年参加…

    07月06日 09:57 详情>>

  • 夏天跑步出汗量大 为身体收获意想不到的这些好处

      盛夏已至,在一年里最热的这几个月里,白天室外活动的人逐渐减少,就更别提做运动跑步的人了,毒辣辣的太阳果然能够将人出门的欲望成功劝退。对习惯了跑步的人来说,即使每天选择一早一晚最清凉的两个时间段出门…

    07月05日 11:26 详情>>

  • 14条必懂的跑步小知识 你知道几个?

      关于跑步,总有那么些看似毫不起眼,却在跑步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小知识。我们整理了14条关于跑步的知识点,用最直观的方式带你了解跑步、爱上跑步。   1。 呼吸   稳定的呼吸能够帮助跑友在跑步过程中保持…

    07月01日 10:4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