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跑步
  • 跑量上去了 为什么跑步成绩一直上不去?

      通过增加跑量来提高跑步成绩是有效的,但是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事实上,它甚至不是最好的方法。跑友们只需要改变一下训练的内容和方法,就可以在相同的时间里使得训练达到最优化,这里我们介绍几种可以不必通过增…

    07月01日 10:02 详情>>

  • 跑步的前1公里为什么那么煎熬?但跑完又感觉好极了

      前言   如果你做过任何形式的有氧运动,你一定有过这种感受:不管你是第一次有氧,还是已经规律有氧有一段时间,你每次有氧开始的前5分钟时间是很痛苦的,且这一过程往往是整个有氧过程中最难熬的一个时间段,…

    06月30日 11:51 详情>>

  • 奔跑上百公里画出党徽党旗 跑友为建党百年送祝福

      “作为跑图爱好者,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   绘党徽、画党旗……全国多个城市数十名跑友共同发起了跑图庆建党百年活动,奔跑里程累积超百公里,用脚步绘制图画,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

    06月29日 18:05 详情>>

  • 跑圈“小张柏芝”:从“跑马”到“跑步达人”

      “俪量女子跑团”成立于2018年,是由演员徐洁儿作为团长,团员有高晓菲、吉丽、齐浠儿、郑清文、林韦君、钱迪迪、李初念、李悦溪、王嘉、张砾心、冉倩。   志在身体力行传递她力量,让更多女性能勇敢实现与挑战…

    06月29日 10:23 详情>>

  • 多布杰状态回暖!全国田径锦标赛揽双冠

    6月27日,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众国手纷纷选择以赛代练,继续调整状态。对于多布

    06月28日 18:29 详情>>

  • 中大型公园建120急救服务网络 北京夏季跑步更安全

      北京急救中心近日在包括朝阳区、丰台区、房山区在内的8个区,20个跑步健身爱好者较为集中的大型公园,建立了120急救信息员志愿服务网络。   资料图 图文无关 新华社记者 李然 摄   目前,120急救信息员志愿…

    06月28日 16:40 详情>>

  • 酸加,痛减,麻不练!跑步的真相来了

      跑步伤不伤膝盖?   这可是跑者的终极之问   天气渐好,街边马路上跑步的人越来越多。不就跑个步吗?谁不会!这项几乎没有门槛的运动,一双跑鞋,迈开双腿,轻轻松松就在碎片时间里锻炼了身体。可不少跑者在…

    06月28日 16:14 详情>>

  • 跑步真的伤膝盖吗?专家支招延长膝盖“使用寿命”

      膝关节作为支撑人体直立行走的“重要元件”,保养很重要,一旦受损,影响运动,更影响生活质量。造成膝关节疼痛的原因复杂多样,在年轻人到中老年人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都非常常见。日常应该怎样用好膝盖、养护膝…

    06月25日 17:46 详情>>

  • 跑步会让肌肉减少吗?这是一个伪命题

      健身和跑步,两者之间有一条明确的分水岭,那就是肌肉。在健身圈里有一种说法,“跑步跑多了掉肌肉”;但在跑圈里也有一种说法,“跑得好,肌肉不会少。”   那么,问题来了,跑步到底是减肌肉还是增肌肉?  …

    06月25日 11:47 详情>>

  • 跑步3年总结10条经验:千万不要过度训练 !

      在跑步界有这样一句话,跑者皆优秀。   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跑步不仅是一场身体的朝圣,更是一种心灵的旅行!如果你能坚持跑步3年以上并逐渐的爱上跑步,跑步将成为你终生的陪伴。   可是在跑步初期这是一件…

    06月25日 11:3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