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361°国际线跑鞋SPINJECT测评:忠于缓震 趋于速度

    国内跑步市场不断升温,各路跑步品牌蜂拥而来,布鲁克斯今年早期入驻中国市场,成为四大跑鞋之中的后来者,美国高端品牌HOKAONEONE也在今年在国内开疆拓土,一时

    12月21日 09:50 详情>>

  • 自由智在 咕咚携手1MORE发布智能蓝牙心率运动耳机

      12月20日,全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及智能运动装备提供商咕咚携手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1MORE)、腾讯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共同推出“咕咚×1MORE iBFree 2智能蓝牙心率运动耳机”。这是今年咕咚发布智能跑鞋1…

    12月21日 09:45 详情>>

  • 底气十足潮流全掌控 李宁全掌空气弧跑鞋上市

      曾经专研于功能性的跑鞋现在已经成为刷街凹造型必备的潮流单品, 从风靡Sneaker圈的袜口设计到更加轻量缓震的大底,无不彰显着跑者们对跑鞋潮流属性的追求。寒流来袭,新年将至,正是重新上路的好时机。顺应潮流…

    12月18日 15:25 详情>>

  • 安踏最强科技平台惊艳亮相 张继科登台助阵|图

      2017年12月16日,深圳湾体育中心,安踏自主研发的最强鞋底科技平台A-FLASHFOAM亮相,运用FlashFoam材料科技打造的首款跑鞋A-FLASHFOAM也同步发布。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跑步品类推广负责人郑业欣;乒乓球奥运…

    12月17日 18:04 详情>>

  • 业余跑者如何挑选跑鞋 竞速和稳定哪个更重要?

    PhotoviaNike平时,总有朋友来问我,应该怎么选跑鞋。每次讲完跑姿课,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也是:“玲子老师,请问我们普通跑者穿什么跑鞋好呢?是不是那种竞速鞋

    12月13日 10:49 详情>>

  • Brooks Revel 跑鞋测评:每一步都倍感舒适

      四大跑鞋之一的Brooks打进国内市场的时间还不长,但跑友们却都十分喜爱它家的鞋子,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包括我自己在内,在之前都有海淘Brooks跑鞋的经历,今年早些时候我曾入手过一双甘油15,下半年又买过Ghost …

    12月06日 17:59 详情>>

  • 复古与现代完美结合 Reebok发布全新IT PACK系列

    上世纪80年代,健身大佬Reebok锐步推出多款健身鞋,以出色性能与超高颜值在当时引起阵阵健身狂潮。曾轰动一时的Workout更是以其不俗的流畅外观近年来在潮鞋

    11月16日 15:33 详情>>

  • 护膝运动新方式! 零重力椭圆机开启新时代健身

      近日,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报告中宣称:“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航天时代,我们预计航天业未来几十年的发展将比该行业在整个人类历史上的发展都要大。”令人欣喜的是,在这次航天化…

    11月15日 11:07 详情>>

  • Brooks levitate测评:兼顾缓冲+支撑 顶级跑马体验

      因为19大干扰了物流,也因为levitate过于精致,让我爱不释手,我有责任必须严谨的好好检测,因为这些种种,让各位跑者久等了,对于这双跑鞋我有话想说,听我道来。最后,很感谢新浪跑步给的这个宝贵机会。   寒…

    11月13日 15:03 详情>>

  • HOKA ONE ONE 携2017路跑全系列亮相上马展会

      [2017年11月, 上海]11月9 - 11日,来自美国的高端专业跑鞋品牌HOKA ONE ONE?(Deckers集团旗下品牌NYSE:DECK)首次亮相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前展,与广大跑步爱好者进行了一次深入的面对面交流。HOKA ONE ONE…

    11月10日 10:4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