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用AI解锁新跑法! 2018小乔新品跑步机全球首发

      一直以来国内消费者常用的健身器材以跑步机和小型力量训练器械为主,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过去那些只存在于专业训练的技术和产品也逐渐渗透进大众健身领域。小乔体育抓住这一契机,将智能科技注入传统跑步机,…

    12月20日 21:56 详情>>

  • 让长距离训练轻松一点 最适合LSD的七双跑鞋

    跑鞋的舒适是LSD训练的王道,听说集齐这七双鞋就可以召唤LSD之神了。随着全国气温逐渐升高,大多数地区正式进入夏天。“夏练三伏”——在较高温度下进行跑步训练,效

    12月20日 16:19 详情>>

  • 雨天跑步装备推荐:首选防水防滑材质

      在这个多雨的季节,对于每天坚持跑步,又不想只呆在跑步机上的跑者来说,了解一些雨跑装备知识相当重要。那些距离上班地点5K左右的,也可以换换思路,步行或跑步都是一个不错选择,而且绝对不比坐车慢。   帽子

    12月17日 18:04 详情>>

  • 魏晨亮相361°新店开业活动 与粉丝体验运动乐趣

      12月8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于石家庄北国商场益东百货的新店正式开业。361°品牌形象代言人、知名歌手魏晨亮相新店,并与当地消费者一起体验运动的乐趣。此家店铺为361°在石家庄的首家商场最新形象店,全面…

    12月10日 11:38 详情>>

  • 匹克发布“态极”自适应跑鞋 弹柔并挤动随所欲

      中国运动科技迎来新的扛鼎之作。12月5日,匹克体育在北京召开年度科技发布会,发布了全新匹克自主创新科技——智能自适应鞋中底科技匹克“态极”(PEAK-TAICHI)。这款由匹克体育联合国内顶尖高分子智能材料科学…

    12月05日 20:19 详情>>

  • COROS APEX 跑步手表测评:超强续航 瞬间定位

    现如今,国内跑步市场方兴未艾,马拉松赛事一场接着一场,对于很多跑友来说,跑步已经不是有一双合适的跑鞋就能满足,跑的越多越会发现,一块优秀的跑步手表,不仅能够在日

    12月05日 17:27 详情>>

  • 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 建侬服饰亮相央视

      在最近的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黄金时段进行播出的全国广场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动上,北京代表团队统一身着建侬设计的运动服饰,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曲健康活力的《健康动起来》。   饱满的精神、亮丽的色彩、活力四射…

    11月28日 17:19 详情>>

  • 穿梭矢量未来 阿迪达斯发布ALPHAEDGE 4D跑鞋

      阿迪达斯“穿梭矢量未来”ALPHAEDGE 4D跑鞋发布会于上海成功举办。运动学家、品牌设计师、潮流达人汇聚,共同“穿梭矢量未来”,探索4D科技的创造可能性。   阿迪达斯新款ALPHAEDGE 4D跑鞋搭载ADIDAS 4D中底科…

    11月16日 22:12 详情>>

  • 甩掉秋膘有我撑你 阿迪达斯女子运动系列全新上市

      每个季节都是开启全新运动计划、提升自己的好机会。看着渐渐屯起来的秋膘,是时候找准部位,有针对性地开始秋季训练了!为了赋予女性运动装备的支持,阿迪达斯在今年秋冬季倾力推出全新女子运动系列。支撑力适当…

    11月13日 15:04 详情>>

  • 佳明发布新款Instinct GPS手表 军用标准打造精品

      Garmin佳明今天推出新款GPS手表:Instinct。Instinct共有三款颜色,包含石墨灰、冻原白、以及火焰红。这只Instinct手表有著俐落的设计,强悍耐用的品质,是根据美国军用标准MIL-STD-810G打造,纤维增强聚合物所制…

    10月12日 12:5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