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咕咚携智能运动玩法赋能健身领域 引领行业升级

      9月19日下午两点,主题为“健身3.0,Alive”的咕咚战略&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上,随着国内运动健身行业首个 视频+数据 直播服务——CODOON LIVE的正式发布,及两款战略级产品--智能…

    09月19日 18:02 详情>>

  • 北马从心出发安全PB 宜准更懂心率更懂你

      2018北京马拉松还有两天的时间就要开跑了,最近一周时间,全国跑友的目光都汇聚在了北京,关注着国马的一举一动,这两天,全国各地的跑友都来到北马博览会领取参赛装备,顺便再薅点羊毛。   马博会中,各家跑步…

    09月14日 23:26 详情>>

  • 小乔C3跑步机:时尚私教很贴心 智能生态又一悍将

      小乔C3是智能运动领导品牌咕咚联合小乔跑步机推出跨界运动新品——咕咚x小乔智能跑步机。该产品由咕咚和小乔体育跨界打造,集高颜值与纤巧于一身,拥有超薄纯平的C3跑道,并且在疲劳降速以及安全性方面进行了更人…

    09月12日 12:31 详情>>

  • 秦曾昌博士加入Keep 推动人工智能应用落地!

      近日,人工智能领域杰出科学家秦曾昌博士正式加入Keep,任Keep首席科学家,并担任Keep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秦曾昌博士拥有英国布里斯托(Bristol)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C Be…

    09月06日 17:09 详情>>

  • 七夕节为爱冲刺! 佳明4城市连动积分赛开跑

      搭配中国七夕情人节,佳明在2018年8月18日也准备举办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的4座城市连动积分赛,让爱跑的你带上你的TA,为爱冲刺。   让你与你的另一半、好朋友、或是好闺蜜,2个人一起参加,寻找你的城市Ga…

    08月17日 14:53 详情>>

  • 跑步压缩衣凭啥辣么贵? 4大功能令你爱不释手

      跑步赛事越来越专业化,跑友们的装备也越来越高端,紧身衣&压缩衣可以说是越来越流行了,好多跑友认为紧身衣&压缩衣都只是跑步时穿在身上的那种贴身的衣服。   No No No!   紧身衣&压缩衣可是大…

    08月14日 10:43 详情>>

  • 睡眠长不等于睡得好 Garmin佳明带你解锁睡眠秘密

      你是不是每天都有这样的疑问:明明昨晚已经睡了8个多小时,为什么早上起床仍然哈欠连天?然而,有时候睡眠时间很短,为什么却感觉神清气爽?下面,通过Garmin的高级睡眠监测功能,带你解锁睡眠的秘密。   1、G…

    08月07日 10:52 详情>>

  • Reebok太空黑科技 FLOATRIDE续写跑鞋历史!

      1895年,热爱短跑运动的Reebok创始人约瑟夫·福斯特创造出了当时享誉世界的钉鞋——“福斯特跑鞋”,这一举动也成功开启了Reebok跑鞋的历史征程。一百多年来,Reebok一直致力于研发各种跑步相关的科技,不断突破…

    08月01日 17:57 详情>>

  • “致命”原因缩短跑鞋寿命 这4点你不可缺少

      通常情况下,导致跑者受伤的很大因素就是跑鞋功能退化,一双功能良好的跑鞋对于跑步时身体吸收冲击力具有重要影响。随着跑鞋的使用,原有功能会逐渐退化至消失殆尽。   市场上普通的跑鞋在使用80公里之后,鞋底…

    07月27日 15:10 详情>>

  • 突破边界!锐步发售Reebok x VictoriaBeckham

      Reebok锐步和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特别合作款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于7月26日正式发售。这一限量特别合作系列深受Reebok 在90年代辉煌历史的影响,也是Reebok和Victoria Beckham合作系列的首发…

    07月27日 15:0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