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堂
  • 有膝伤才带护膝? 事实正好相反!

      护膝不是万能的,没有护膝是万万不能的。膝盖是跑友们跑步活动中最重要的部位之一,同时又是一个比较脆弱容易受伤且恢复较慢的部位,在享受带给身体畅快的同时,也要保护好我们的身体部位,因此向跑友们推荐使用…

    02月02日 10:39 详情>>

  • 最全图解:跑步七大损伤原因及预防方法

      跑步损伤已经成为了一种常见且相当棘手的问题,很多跑者也因为一直饱受这种伤病的困扰而无法痛快地跑步。   今天,有必要和分享有关跑步七大损伤原因及预防方法,献给所有爱跑步的人!   最易受伤的四大跑步…

    02月02日 10:31 详情>>

  • 跑步途中呕吐不少见 这些情况让你肚里翻江倒海

      很多跑步爱好者都遇到过跑步的时候出现呕吐的情况,这实际上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跑者很容易出现呕吐,这就需要我们了解有关的知识,加以预防。   1。消化系统罢工   人在跑步的时候,…

    02月01日 17:11 详情>>

  • 提升个人魅力新方式!女性该练力量的10个原因

      力量训练是提升整体健身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而对女性来说,这意味着更多。除了很多健康方面的益处外,每天练力量会成为在生活中全面提升个人的一种方式。女性有10个理由应该练力量:   1、自然促进新陈代谢  …

    02月01日 16:48 详情>>

  • 怀孕不该再跑步!最糟糕的跑步建议你中几个?

      说到跑步,很多人都能说出一大票建议。不过,并不是所有这些“经验之谈”都有裨益,其中可能有很大一部分善意的建议实则是完全无益而错误的。这里总结了你可能听到过的最糟糕的10条跑步建议以及为何不该听从它们…

    02月01日 12:01 详情>>

  • 看精英跑者如何补给:蛋白质是关键 计算摄入量

      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超跑者蒂莫西-奥尔森的“用心跑步训练营(Run Mindful Retreat)”里,凯莉-纽伦和丈夫摩根拥有一家小型的、专门服务于专业运动员的餐饮公司——RAD(Real Athlete Diete,真正的运动员饮食…

    02月01日 11:17 详情>>

  • 【讲堂】跑步冬训进行时 这5招助你开春顺利PB

      进入冬季以来,马拉松赛事的火爆程度逐渐降温,跑友们也都进入了冬训期,冬训质量高低与否直接决定了开春以后跑马成绩的高低,相信资深跑友都清楚,充分的利用好冬训这段时间,全马PB提升一个档次完全不在话下。…

    01月30日 13:48 详情>>

  • 【讲堂】跑步“强筋”提速 这17个姿势需常练

      筋长一寸,延寿十年!   小编千万次的呼唤大家在跑前跑后一定要做拉伸运动!在条件不允许跑步的情况下,即便只是做一些拉伸的运动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拉伸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的柔韧性、平衡感,在跑…

    01月28日 13:54 详情>>

  • 【讲堂】掌握这几个技巧 跑步再久也不累

      跑步是一个从慢到快,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无论是慢跑还是竞速,你都能体会运动的快感,它会让你体会到内心愉悦、畅快。但是,对于没有运动习惯或坚持不下来的运动的人,应该怎么办?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几个技巧,…

    01月21日 14:51 详情>>

  • 英研究:穿气垫鞋跑步脚跟先着地 更易受伤

      很多人喜欢穿着气垫鞋跑步,认为气垫有助缓解冲击力,不易受伤。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事实上这样可能反而更容易受伤。   研究人员调查了29名跑步爱好者,发现穿着气垫鞋跑的调查对象大多脚跟先着地…

    01月20日 15:0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