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堂
  • 完美肌肉练起来 十大技巧让你拥有宽厚肩膀

      不能否认的是,一个有力的肩膀可以成就一个完美的体魄。它们给了你一个令人垂涎的V字倒三角肌肉。虽然你的腰可以尽可能的细一些,但是如果没有三角肌的话,它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好看。   遗憾的是,现在拥有强壮…

    12月30日 10:21 详情>>

  • 如何缓解跑步后肌肉酸痛? 三大饮食宝典解决问题

      1、铁   铁之所以为重要矿物质,是因为它是构成血红素的要素。血红素在血液中负责运送氧气,肌红蛋白将氧气运至肌肉细胞,供给我们运动能量。富含铁质的食物有红肉、鱼、五谷杂粮、深色绿叶蔬菜、蛋和弥补天然…

    12月29日 13:31 详情>>

  • 【讲堂】空腹晨跑到底好不好? 一个标准说明问题

      生活节奏加快,晨练有时候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有些同学就有时候就直接不吃早餐就去晨练。很多人认为早上训练之前不应该进食,原因是认为在空腹的情况下,会通过燃烧更多的脂肪来为身体提供能量。今天我们就来探…

    12月26日 16:26 详情>>

  • 吃补品+揉搓 膝盖保养误区你中招了吗?

      现在跑步伤膝盖,这种说法确实非常的流行,可是我们不得不否认的是,如果我们在跑步时不注意一些细节,就很可能造成我们的膝盖损伤。尤其像膝盖这么重要的部位,在我们任何体育运动中都少不了它,一旦损伤,对于…

    12月25日 15:00 详情>>

  • 比赛中如何让跑步更高效? 4个方法让你轻松应对

      我们都知道两点之间距离直线最短,很多跑友问我在比赛中如何采取高效的跑步姿势,其实有一个原则,就是从A点到B点两点间的直线的距离最短,而这中间有几个方法供参考:   //想象头部有根绳吊着//   1。 提高…

    12月25日 14:57 详情>>

  • 六大户外跑步的正确方法 这样跑步才不会伤身!

      变速跑步法   就是采用快慢结合、走跑结合的交替练习方法。这种跑步法适用于中年中后期人,由于运动量变化较大,练习时可根据个人锻炼水平,控制练习的时间和跑速。一般来说,体质较好的中年人,可快跑与慢跑交…

    12月25日 14:04 详情>>

  • 【讲堂】原地跑步三点要牢记 必穿鞋跑步为首位

      想要原地跑步跑的有效果的话,有些注意事项是需要知道的!那么原地跑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如何正确进行原地跑步呢?经常进行这项运动有哪几种好处?今日跟着一起来好好看看!   原地跑步注意事项    必须穿…

    12月24日 11:14 详情>>

  • 【讲堂】怎样跑步不伤身 专家:注意“轻落地”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运动,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你喜欢哪种呢?通过调查显示,大部分人喜欢的运动方式是跑步。跑步是我们需要提起注意,有事不小心会摔倒或者造成肌肉拉伤等。怎样跑步不伤身?专家:注意“轻…

    12月24日 11:11 详情>>

  • 详解冬天跑步穿衣三层原则 让你安全跑过寒冷

      冬天其实是运动减肥最好的季节,冬天运动较少,适量的跑步就能活动全身。不过,冬天跑步有个问题就是寒冷,尤其是户外跑步。穿少了,冷,可穿太多又不方便活动。那么,冬天跑步穿什么衣服好呢?着装有什么要求?

    12月19日 16:33 详情>>

  • 警惕马拉松比赛三大误区 赛后要注意修复肌肉损伤

      17日,2017重庆悦来生态跑在悦来国博中心开跑,近4000名跑友将在青山绿水间畅快奔跑。其实在长时间的马拉松比赛后,肌肉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那么在赛后跑友们应该如何修复肌肉损伤呢?在以后的比赛中又有哪些需…

    12月19日 10:03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