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昨晚的亚冠联赛和今天凌晨的欧冠联赛,相信感触最深的就是广州恒大球迷了。没有C罗的皇马和拥有C罗的尤文在欧冠赛场展现出了云泥之别。而在赛季前送走了高拉特阿兰等功勋的恒大也在舔舐着自己的伤口。[准!…
2019-03-13 08:45:11
分享到:
_COUNT_
  开场两连败,而且败的无可辩驳。第一轮输给上港,算是输给亚洲顶级队伍吧,忍忍就过去了。这次又在主场输给实力对比上季已削弱太多的华夏幸福,而事实上河北队真正能屡屡管用的进攻线路,就是董学升和卡埃比的互…
2019-03-10 22:54:49
分享到:
_COUNT_
  开局两连败,如果说首战不敌实力强劲的恒大还情有可原,那天海今天的失利可就说不过去了。   对于天海来说,过去的几个月就像几个世纪一样漫长,很多事情已经超出了球员们的想象力空间,草草组建各种班子后,这…
2019-03-10 20:58:57
分享到:
_COUNT_
  3月9日,西甲27轮,西班牙人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武磊助攻锋线队友费雷拉破门。   武磊自从冬季转会期加盟西班牙人以来,武磊连续第6场出战,过去3场面对巴伦西亚、韦斯卡以及巴拉多利德都是首发,对阵巴…
2019-03-09 20:22:41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在新赛季中超第2轮赛事中客场4-0大胜重庆斯威。国安在周中亚冠失利后迅速赢球提振,这场大捷更是充分表明了国安新赛季前引援补充的效果,国安整体实力得到了全方位提升,赛季前…
2019-03-09 18:33:33
分享到:
_COUNT_
  明天将是一个大日子,卡纳瓦罗将走马上任国足主帅,并且中国国家队也将公布新一期的大名单,其中球迷和媒体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就是,武磊的名字会不会出现在这个名单里。   武磊,在加盟西甲西班牙人后,已经成…
2019-03-07 17:49:56
分享到:
_COUNT_
  你是不是看到胡尔克停球五米远了?是不是看到胡尔克把球门“撞伤“了?没错,这的确是今天的胡尔克,但今天上港给予川崎最大威胁制造者,胡尔克!取得最终进球的,胡尔克!这才是今天这场比赛的主旋律。还有四个…
2019-03-06 22:31:27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3月6日晚,北京国安在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赛 事中客场1-3负于全北现代。国安延续了客场不胜韩国球队 的记录,虽然阵容配置得到大幅提升并且是以完全体姿态出 战,仍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再次被韩国K联…
2019-03-06 20:56:38
分享到:
_COUNT_
  摆脱了联赛双外援的限制后,恒大终于在亚冠赛场上实现了外援完全体,归化球员布朗宁仍旧以外援身份出战,他和朴志洙组成球队中卫组合,而进攻仍然仰仗保塔组合。   反观广岛三箭,新赛季前三场比赛没有胜绩,今…
2019-03-05 23:54:00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