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逢山搭路,遇水架桥。“真正的足球比赛,就是打仗。”达叔表情坚毅,可关于中国足球却似乎严肃不起来,围绕国足怎么就这许多的谣言?   国足下榻酒店的费用是八千一晚!这是近一阵围绕国足…
2021-09-22 10:38:42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9月19日,沙特球队吉达国民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巴西球员保利尼奥达成解约协议,合同正式终止。   官方给出的解约原因是由于保利尼奥通过过去几轮比赛,认为自己无法在场上为球队提供更多帮助,所以向…
2021-09-19 07:42:58
分享到:
_COUNT_
球迷在一路陪伴国足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国足开启了抵达沙迦之后的首趟室外训练课。在短暂的修整后,铁家军重新亮相在球迷眼中。   结束了与日本的比赛后,国足团队没有耽搁,离开多哈迅速前往沙迦。在多哈两…
2021-09-14 11:25:31
分享到:
_COUNT_
  本赛季中超唯一拥有五外援的队伍;赛季前人人感觉这肯定是申花的优势,现在看,更像是对上海申花的巨大讽刺。也别换帅如换刀了:崔康熙打国安是赢球,毛毅军这位当年1比9时期的首发选手,这场比赛的头15分钟,会…
2021-08-15 22:10:35
分享到:
_COUNT_
  深度|新浪体育#东京奥运     01 一只莫名其妙的推手     7月27日,决定去一次横滨世界杯足球场,看一下已经基本确定淘汰的中国女足。   五届奥运会前方采访,除了没进决赛圈的伦敦外;其余的四届,我都…
2021-07-28 21:17:47
分享到:
_COUNT_
  球迷应该还很清晰记得女足首战巴西时、刚开场的情景:李晴潼和玛塔同时奔跑去抢一个球,而后肢体对抗,而后李晴潼被看上去矮一截,但下盘力量明显要强出一块的玛塔撞开。   这就是我们防守端噩梦的开端。   …
2021-07-25 03:10:38
分享到:
_COUNT_
  当你在百度搜索“王炸组合 王霜”这几个字时,你会发现这样的标题:中国女足最强王炸组合,王霜+王珊珊,巴西队来了也得掉块肉!   事实是残酷无情的,巴西队没有在中国队面前掉一块肉,无非是被挨了四次门柱;…
2021-07-25 02:19:44
分享到:
_COUNT_
  又来了!如果说上一场球,贾秀全上半场就上乌日古木拉,是为了出奇招追巴西的话;今天再次在上半场打出蒙古族姑娘这张牌,其战术意图就让人摸不着头脑。   毕竟,贾秀全换下的是,有着明显支点作用的高中锋杨曼…
2021-07-24 18:39:52
分享到:
_COUNT_
  当43岁的福米加、35岁的玛塔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熟悉女足的体育迷,惊叹之余必须给与掌声。其实今天对阵中国的巴西女足,还有一个不太为人熟悉的区域:防线主力都是30岁以上的大姐。布鲁纳-贝尼特斯35,塔米雷斯…
2021-07-21 19:48:41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