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无疑是球场上最直接的破门方式,90分钟内一旦获得点球,很可能意味着比赛形势的扭转,但同时这也是最受争议的话题。[FIFPro正版授权!最容易上手的足球经理]   现在国安成为了点球争议的主角。   本周…
2019-08-07 16:09:38
分享到:
_COUNT_
  在争议、不解和迷惘中,施密特先生离开了国安,从开季的10连胜创纪录,到进入夏季后的举步维艰,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在这支寄望冲击最高荣誉的球队身上,球迷们的失落可想而知,但换帅的调整还是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
2019-08-01 14:46:43
分享到:
_COUNT_
  大家都知道主教练不是个好干的差事,赢球了风光都被球员抢走,输球了第一个被问责,不过教练和教练之间的感受也并不完全相同。   有保级压力如履薄冰的,有争冠压力亦步亦趋的,但所有感受放在卡纳瓦罗身上都不…
2019-07-26 18:46:11
分享到:
_COUNT_
  2014年的中超颁奖典礼,如果不经提示,恐怕大部分人都想不起具体奖项是什么,但有一句话,你肯定印象很深。   来自天津的边裁穆宇欣当选最佳助理裁判,不知是过于局促还是特有幽默,他在谈到参加南非世界杯执法…
2019-07-19 15:05:06
分享到:
_COUNT_
  7月17号,世预赛40强赛抽签仪式结束,在2018年世界杯结束一年之后,中国男足即将踏上新一届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的征程,而这一次的世预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注定是与众不同的。   2002年中国男足挺进韩日世界杯后…
2019-07-17 17:39:56
分享到:
_COUNT_
  7月15日,在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就近期的的热点问题接受了采访。对于今年下半年的比赛,施密特也第一次正式表达了要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的态度。   回到到前面的比赛,施密特说到:如果3月底的时候谁告诉…
2019-07-15 14:17:52
分享到:
_COUNT_
  在接连损失武磊和埃神后,卫冕冠军上港终于为自己的进攻线补充了新鲜血液,这个人选有些意外,来自英超的球星阿瑙托维奇降临了上海滩。   熟悉国际足球的朋友一定对他不陌生,天赋异禀、桀骜不驯,再加上相似的…
2019-07-08 16:41:59
分享到:
_COUNT_
  7月5日,支付宝公益基金会、马云公益基金会、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在杭州宣布向中国女足提供一份“十年支持”。这份支持将为中国女足发展每年带来一亿人民币,时间跨度长达十年,总支持将达到10亿人民币。   据了…
2019-07-05 16:54:17
分享到:
_COUNT_
  英格兰和美国女足之间上演的半决赛较量,堪称本届女足世界杯目前为止最为精彩一战。后起之秀荷兰和老牌强队瑞典展现出来的高强度对抗同样日渐男子化趋势。这两场比赛提现出来的团队战术配合、逼抢强度和超强个人…
2019-07-04 12:28:44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