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花最多的钱,挨最毒的打   战绩不佳时,所有被掩盖的坏消息都会浮出水面。   这个在足球圈亘古不变的真理,在曼联身上再次应验,更何况是在一场0-5惨败的关键大战之后。   输给利物浦的24小时之后,各路媒…
2021-10-26 15:29:40
分享到:
_COUNT_
索帅配得上豪门吗?   一场0-5,让曼联球迷中最为支持索尔斯克亚的一群人都足以动摇。   正如索尔斯克亚所说,虽然上赛季也遭遇了1-6的惨痛失利,“但是这场要更糟糕,更糟糕得多”。原因很简单,两场比赛的进程…
2021-10-25 11:25:23
分享到:
_COUNT_
穆里尼奥为何遭遇大屠杀?   “我决定了比赛阵容,所以这个责任在我。”   对阵博多格林特的比赛结束之后,当被媒体问到本场比赛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时候,穆里尼奥用这句话作为了开场白。   欧洲协会杯小组赛…
2021-10-22 16:50:44
分享到:
_COUNT_
这么用梅西,妥了!   “谢谢你,我的朋友纳赛尔,祝贺巴黎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观赛的罗纳尔迪尼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而在比赛开始前,职业生涯早…
2021-10-20 15:14:26
分享到:
_COUNT_
穆里尼奥变了吗?   “你知道吗?我不想让你们看到穆里尼奥输球了就埋怨裁判。不,穆里尼奥不会评价裁判。”   与尤文图斯的比赛结束之后,当意大利媒体普遍对当值主裁奥尔萨托的表现有所诟病时,穆里尼奥并没有…
2021-10-19 10:27:19
分享到:
_COUNT_
索帅,到底行不行?   客场输给莱斯特城之后,压力又来到了索尔斯克亚的肩上。   根据英超主帅的下课赔率显示,索尔斯克亚以8/1的指数排在第二位。考虑到史蒂夫-布鲁斯是因为纽卡斯尔新老板入主而排名榜首,所以…
2021-10-18 15:17:30
分享到:
_COUNT_
现在的阿根廷队,为啥越来越契合梅西了?   又一场胜利,离世界杯又近了一步。   在今天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阿根廷在主场1-0小胜秘鲁,这让他们在10月的国际比赛日收获了两胜一平的好成绩。或许未…
2021-10-15 15:46:16
分享到:
_COUNT_
伊朗的国足水平,让人羡慕嫉妒   “我对球队目前的排名感到满意,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做得更好。”   在主场与韩国队战平之后,伊朗迎来了他们在十二强赛上的第一场平局。赛后接受采访时,主教练斯科契奇虽然心有…
2021-10-14 15:47:09
分享到:
_COUNT_
国足没归化到最需要的球员     10月13日凌晨,中国男足在中东的吉达2比3负于沙特队,遭遇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的第3场失利。   中东三战,和小组中排名高于自己的3个对手对阵,中国三战皆北。打越南虽然跌…
2021-10-14 16:47:47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