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终于进球了,西班牙人对塞尔塔,他替补出场在第89分钟打进绝杀球,为球队拿下三分。   这是武磊时隔666天在西甲再次进球,上一次是2020年6月13日对阿拉维斯。而武磊的上个进球是117天前的国王杯对克里斯托…
2022-04-11 12:33:14
分享到:
_COUNT_
  “可能我们能够说巴萨回来了,这是值得享受和庆祝的一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记者问到巴萨是否已经回到竞争行列的这个问题上,使用了“可能”这个词的哈维一方面显得很谦虚,一方面也掩饰不了这场大…
2022-03-21 16:23:19
分享到:
_COUNT_
  “足球比赛当中充满了情绪,非常刺激,我一直希望自己也成为足球世界的一份子。”   2021年3月,极其低调的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接受了《福布斯》杂志的采访,这几乎是这位俄罗斯富豪在过去十年唯一一次公开…
2022-02-27 11:47:39
分享到:
_COUNT_
标王   虽然各大豪门在与队内球员续约时显得抠抠搜搜,但真到了砸钱买人的时候,还是暴露了真实的家底。   比如尤文图斯。   当地时间28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佛罗伦萨前锋弗拉霍维奇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将身披…
2022-01-29 14:31:44
分享到:
_COUNT_
他,能接班梅西C罗吗?   “现在他们(多特蒙德)施加压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是时候开始行动了。我想做的就是踢球,但现在我做不到。”   继上个月中旬的赛后采访之后,哈兰德在近期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再次谈到…
2022-01-27 21:42:24
分享到:
_COUNT_
  “道路崎岖,阻碍重重,但我们站在一起,努力工作,让我们的球迷感到自豪!加油,红魔!”   赛后,C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样振奋人心的一段话。在冬歇期即将到来之前,曼联凭借拉什福德的绝杀,击败了…
2022-01-24 16:24:37
分享到:
_COUNT_
  国王杯1/8决赛,巴萨2-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退出了这项冠军的争夺。   换作以往输球之后,巴萨球迷或许还会把希望寄托在队内为数不多的大牌巨星身上,但是从昨天以后,巴萨球迷再也不用这样想了。   昨天公布…
2022-01-21 12:37:27
分享到:
_COUNT_
  “我理解你的雄心壮志,但是或许过个几年,等你自己当了主教练你就会明白了。”   当拉什福德打进杀死比赛的第三球时,朗尼克并没有庆祝即将到手的2022年英超首胜,他来到教练席上,不停地跟坐在身边的C罗耳语…
2022-01-20 12:29:17
分享到:
_COUNT_
莱万拿到了世界足球先生大奖   昨晚,莱万的床上伙伴又多了一个。   当地时间17日晚间,国际足联通过网络公布了2020-21赛季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结果,莱万多夫斯基凭借48分的得分,力压梅西和萨拉赫,再次荣获世界…
2022-01-18 11:05:12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