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31日,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揭晓,从2013年11月正式提出申办到现在,北京进行了长时间的精心准备,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段时间发生的大事件(制图:冷冰洋):
2015-07-30 12:12:37
分享到:
_COUNT_
  2015年NBA总决赛,新浪NBA派出最强团队前往美国,从最前方为您带来前方报道。现场直播、大咖采访、特色节目等等等等一系列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彩内容。还想什么呢,别光看着了,还不快跟新浪NBA一起,“浪”迹总决赛!
2015-06-03 22:54:04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5月3日,全世界的目光都注视着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当今世界最著名的两位拳王梅威瑟与帕奎奥正面碰撞。最终梅威瑟12个回合点数击败帕奎奥,赢得了这场“世纪大战”的胜利。这是一场令人血脉贲张的世纪大战,是一场价值至少4亿美元的昂贵大赛,这场比赛比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GDP还值钱,可谓真正的一拳千金!(制图:冷冰洋)
2015-05-04 18:06:02
分享到:
_COUNT_
  2015赛季中超已战罢7轮,很多外援的闪亮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尤其在前腰位置上,表现最抢眼的4名外援当属孔卡、高拉特、萨米尔和伊沃,4人均是本赛季才加盟各自球队的“新人”,但却在短短7场比赛之后,便用令人信服的表现奠定了自己球队核心的地位。他们4人球风迥异,或华丽,或朴实,或犀利,或阴柔,但他们的表现都给了球迷们无限的视觉享受。且来看看各人前7轮的数据究竟如何?当然数据不能代表一切,能带领球队不断前进才是他们真正价值的体现。
2015-04-29 10:03:48
分享到:
_COUNT_
  4月12日,中超第5轮打响,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阵上海上港。如果按以往赛季来看,这本是一场非常普通的中超联赛。不过本赛季,有了新的投资人的上海上港势头强劲,前4轮比赛保持不败,与国安一样积10分排在积分榜首位。本周上港与国安的碰撞是名符其实的榜首大战。
2015-04-10 10:02:02
分享到:
_COUNT_
  西甲26轮过后(截至3月11日),梅西在射手榜上完成了对C罗的迫近,目前两人同进30球并列第一。今年是梅西效力巴萨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间梅西总共为巴萨出场463次打进395个进球,而如果我们以自然月的单日来统计的话,会发现梅西的进球遍布于一个月中每一天,也就是说从1日到31日,他都有进球。实际上不仅如此,每个自然月,自然周的每一天,梅西都有过破门记录,下面我们不妨就来看看“梅西的进球日历”。
2015-03-12 11:18:40
分享到:
_COUNT_
  新赛季中超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新浪体育为您图解本赛季各路豪强引援状况。恒大、鲁能、国安、上港、申花都引进了哪些强援?
2015-03-05 07:54:28
分享到:
_COUNT_
  2015赛季中超冬季转会期告一段落,各路豪强均引进了众多强力外援,新浪体育为您图解中超16强外援身价。
2015-03-03 07:33:06
分享到:
_COUNT_
  在2月底结束的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超4强全部取得胜利。日前,新浪体育根据转会网站数据,对亚冠32强进行了身价盘点,其中中超广州恒大队以3835万欧元的身价为亚洲第一,而中超四强身价的总和也居参加亚冠的各联赛之首。
2015-03-02 10:16:39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