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能撑起新曼联吗?   看起来曼联又要出手了,这次他们瞄准的目标是瓦拉内。   最近两天,瓦拉内和曼联之间的转会联系似乎有了实质性进步。西班牙方面,前两日RMC电台报道,瓦拉内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之后,终于决…
2021-07-19 11:04:36
分享到:
_COUNT_
穆里尼奥正式在罗马上任了   罗马城不是一日建成的。穆里尼奥也许正在品读这一句罗马谚语。这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当中最大的一次挑战——他成名后第一次接手一支重建中的中游球队,他需要把荣耀重新带给罗马,把荣耀…
2021-07-16 11:55:55
分享到:
_COUNT_
曼联8500万买桑乔值吗?   桑乔通过了曼联的体检,加盟红魔倒计时。这也意味着,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第一笔重要引援彻底达成了。问题来了,曼联斥资8500万欧元,引进一名英格兰队替补球员,这到底值不值呢?   其实…
2021-07-14 11:22:02
分享到:
_COUNT_
现在的梅西,到底威力几何?   “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他被对手撞伤了腿筋,对哥伦比亚和巴西他都是带伤上场。”   带领阿根廷在美洲杯上夺得冠军之后,功勋教练斯卡洛尼自然在赛后被问到了梅西的表现,而这句回答,…
2021-07-14 10:57:16
分享到:
_COUNT_
意大利举起了冠军奖杯   天时地利尽数归于一方,这仗还能打吗?意大利人告诉你,能![看专家预测!助竞彩盈利!][下载APP看数据预测]   比赛在英国温布利大球场进行,67173人涌进了球场,将这座气势恢宏的先进球场…
2021-07-12 12:32:16
分享到:
_COUNT_
英格兰人梦碎   “它要去罗马了!”[看专家预测!助竞彩盈利!][下载APP看数据预测]   赛后的意大利更衣室里,博努奇和若日尼奥在手机镜头前手舞足蹈,把英格兰球迷最爱唱的“It’s coming home(它要回家了)!”…
2021-07-12 11:30:18
分享到:
_COUNT_
谁能笑到最后?   凭借着凯恩在加时赛的点球补射,英格兰在温布利大球场2-1淘汰了丹麦,历史性地闯入了欧洲杯的决赛。[欧洲杯决赛结局已定!权威专家预测!][下载APP盈利翻倍!]   比赛结束之后,凯恩被评为欧洲杯官…
2021-07-11 14:04:25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终于拿到国家队大赛冠军了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之后,梅西掩面哭了起来,随后他和队友、内马尔拥抱时,又止不住的哭了。[欧洲杯决赛结局已定!权威专家预测!][下载APP盈利翻倍!] 激动到哭   谁都能看出来…
2021-07-11 12:41:52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终于为阿根廷夺冠   马拉卡纳的这个夜晚,阿根廷捧杯!梅西圆梦!当终场哨音吹响的一刻,看着梅西双膝跪地,掩面而泣!回顾他生涯一路为阿根廷追梦的征程,即便不是梅西的球迷,也会感慨一句,梅西不易![欧洲…
2021-07-11 12:10:42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