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开二度   对阵匈牙利的赛前发布会上,摆在C罗面前的有两个选择——水,可口可乐。   自律已经深入骨髓的C罗给所有人做了一次健康大使,移开了面前的可口可乐,随后拿了一瓶水,对着镜头展示了一下。  …
2021-06-16 07:55:01
分享到:
_COUNT_
法国又被内讧阴云笼罩   欧洲杯已经拉开帷幕,夺冠最大热门莫过于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四年过后,法国队阵容依旧群星汇聚,姆巴佩、登贝莱日渐成熟,坎特、博格巴、格列兹曼来到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随着本泽马…
2021-06-15 15:33:02
分享到:
_COUNT_
埃里克森幸亏是倒在了球场内   埃里克森是不幸的,在欧洲杯这样的大舞台上,他却在比赛中出现了心脏骤停,险些丢掉了性命。   埃里克森也是幸运的,因为他还好是倒在了球场内!   让人不敢直视的死亡率   20…
2021-06-15 12:29:39
分享到:
_COUNT_
如今西班牙成为了蓝领   “瑞典队原本已经种下了一个梦想,但现在只能做回蓝领,和平常一样踢球了。”   欧洲杯开幕前,本已重回国家队的伊布遭遇膝盖伤势,因此将要错过欧洲杯的消息让瑞典媒体悲鸿遍野。在他们…
2021-06-15 10:47:25
分享到:
_COUNT_
C罗终于可以打一次富裕仗了!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C罗的履历看起来都是荣耀堆积的幸福——国家队两冠,俱乐部荣誉无数,自己五个金球在手……可回忆起他独抗葡萄…
2021-06-15 10:08:43
分享到:
_COUNT_
年轻的大英,赢球了   “在我看来,英格兰比三年前世界杯时更强了,这点毫无疑问。英格兰队的主要威胁来自谁?单独说一个球员是很困难的,因为他们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那么多有天赋的球员,年轻的球员会渴望成功,…
2021-06-14 10:38:42
分享到:
_COUNT_
伙伴!战友!   一组英格兰队的仙颜美照流传开了,照片上的两位主人公拥有着偶像演员般的容颜。很多人被这二人圈粉,并纷纷留言称——这对CP嗑定了。 赛后一起庆祝 赢球后一起接受记者采访   照片上的主人公是芒…
2021-06-14 09:58:07
分享到:
_COUNT_
这一刻,一切都为生命让路   埃里克森醒来的那一刻,他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记得自己上一秒还在战斗,下一秒却眼前一黑。醒来时,仿佛做了一个好久的梦——怎么突然围了这么多人?队友们,队医们,站在…
2021-06-13 11:07:54
分享到:
_COUNT_
贝尔还能找回荣光吗?   6.1分,这是足球数据网站SofaScore为本场比赛的贝尔打出的分数。   作为威尔士的头牌,在欧洲杯的首场小组赛上,他显然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在数据网站SofaScore看来,无需和闪耀全场…
2021-06-13 10:27:36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