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之际,体育赛事精彩纷呈。NBA、欧洲五大足球联赛之外,欧冠、亚冠、欧联杯战火重燃。腊月二十九,丁俊晖出征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中国拳手熊朝忠也将在大年初四亮相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CBA半决赛将于大年初七开打,京粤率先对决。
2015-02-17 15:01:00
分享到:
_COUNT_
  日前,中超官方数据合作伙伴amisco发布各队2014赛季中超比赛数据,从球队上赛季的基本阵容,传球路线,进球与丢球区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今日新浪体育摘取山东鲁能队部分数据,看看上赛季鲁能队的表现究竟如何:
2015-02-13 07:22:53
分享到:
_COUNT_
  2015NBA全明星 新浪给你好看
2015-02-12 11:56:59
分享到:
_COUNT_
  日前,中超官方数据合作伙伴amisco发布各队2014赛季中超比赛数据,从球队上赛季的基本阵容,传球路线,进球与丢球区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今日新浪体育摘取北京国安队部分数据,看看上赛季中超亚军是怎么炼成的:
2015-02-12 10:03:34
分享到:
_COUNT_
  日前,中超官方数据合作伙伴amisco发布各队2014赛季中超比赛数据,从球队上赛季的基本阵容,传球路线,进球与丢球区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球队的基本情况。今日新浪体育摘取广州恒大赛季数据与您分享,看看上赛季恒大的进球都是在什么时段,通过怎样的方式完成的:
2015-02-10 22:46:47
分享到:
_COUNT_
  日前,中超官方数据合作合作伙伴amisco发布了2014赛季中超联赛相关数据。在球队方面,amisco详细列举了球队进球,射门,传球,跑动,犯规等各项数据。从数据中可发现,已经降级的哈尔滨毅腾在多项数据中占据第一位:
2015-02-09 17:52:41
分享到:
_COUNT_
  日前,中超联赛官方数据供应商amisco发布了2014赛季中超相关数据,对单场比赛,球队,球员等各个方面列出详细数据。新浪体育从即日起摘取部分数据展示,通过数据回顾2014赛季。以下为2014赛季进球数据及单场数据展示。通过数据详细分析了2014赛季中超659个进球是如何产生的,单场比赛中各项数据之最又产生在了哪场,哪个球员中:
2015-02-09 09:47:18
分享到:
_COUNT_
  新浪NBA直播盛宴羊年贺岁
2015-01-30 13:25:38
分享到:
_COUNT_
      2013-14赛季结束八月后,德勤会计事务所日前发布了“足球金钱联赛”的最新分析报告,报告对欧洲豪门俱乐部的赛季收入进行了排名,皇马第十次在这项榜单中占据头名。同时,他们还得出结论,那就是现在这些“巨无霸”俱乐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视社交媒体。
2015-01-22 17:23:49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