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赛季中超联赛夏季转会结束。在二次转会期间,大部分球队招兵买马,补强阵容。北京国安,上海绿地申花等球队引进的新外援已经在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州恒大队在引进吉拉迪诺的同时,也成为了转出大户,秦升、冯仁亮、赵鹏等球员或租借,或转会。而老牌劲旅山东鲁能在这个转会期略显安静。
2014-08-01 11:52:48
分享到:
_COUNT_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已开展20多年。在20余年当中,各个俱乐部的俱乐部名称,球队名称,队徽等都在发生着变化。比如今年发生投资人变更的上海绿地申花,就在本赛季两次变更队徽。而阿里巴巴加入之后,广州恒大的队徽也发生了改变。目前各支中超球队的队徽,又是经历了怎样的演变,达到了今日的版本?(感谢微博网友@Bi77y 对图文提供帮助)
2014-08-01 11:43:22
分享到:
_COUNT_
  4年前,恒大斥资1亿收购广州医药队,注资首年便以中甲冠军冲超,此后,恒大继续加大投入并包揽中超三连冠,2013年问鼎亚冠冠军。2014年6月,阿里巴巴斥资12亿元收购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份,恒大的价值在4年间增长了24倍。许家印的恒大巨舰到底做了什么?他们为此投入了多少?又收获了多少?
2014-06-06 11:00:14
分享到:
_COUNT_
  阿里巴巴来了。马云说要在足球圈搅局,要让玩足球从此能赚钱。于是,新的赛季开始前,天猫中超转会市场隆重上线了。张琳芃、张稀哲分别在各自俱乐部的旗舰店上明码标价。阿里旺旺代替了老总们频繁的电话沟通与飞行会议。“亲,能打个折么”,“亲,能包邮么”……从此,唇枪舌剑,明争暗斗的中超转会市场,变得如此亲切和谐。
2014-06-06 10:29:41
分享到:
_COUNT_
  38岁的“石佛”邓肯,29岁的“詹皇”勒布朗,两位伟大的前锋将在2014赛季NBA总决赛中狭路相逢。马刺和热火,无论人们期待谁将夺得总冠军,石佛和詹皇的对决注定是不可避免的碰撞。
2014-06-05 11:01:23
分享到:
_COUNT_
  又回到四年一次的足球狂欢时刻,第20届世界杯即将在巴西拉开序幕,让我们在期待这届世界杯的同时,不妨放眼回顾下过去19届的世界杯里创下的种种纪录,这一个个名字,这一行行数据,记录着过去世界杯的魅力,记录着世界杯上演过的种种传奇……
2014-05-31 23:47:44
分享到:
_COUNT_
  2014年5月19日消息,2014年世界杯即将开战,巴西警察特制制服于近日曝光。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世界杯举办期间,巴西警察将身着“机械战警”式的制服执行任务。
2014-05-21 15:32:02
分享到:
_COUNT_
  巴西世界杯64场比赛观赛指南一图全掌握!全部64场比赛,开球时间、对阵、组别、比赛地清晰可见,为您观看世界杯提供便利。
2014-05-20 12:53:00
分享到:
_COUNT_
  莫耶斯正式卸任曼联,曼联历史上属于他的一段历史就此终结,但他,只是个过客。不到一年的红魔执教生涯,莫耶斯并没有给老特拉福德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相反,却创造了太多太多的耻辱……
2014-04-23 11:23:31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