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对手确实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队员们在场上也尽了最大的努力。”   当0-5不敌天津津门虎的比赛结束,河北队领队陈杰琼在赛后发布会上说出这句话时,你可以想象得到,他的口罩后面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2022-11-16 09:23:22
分享到:
_COUNT_
  10月31日,对于很多行业的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但对于中国足球的职业球员来说,这本该是他们收到一部分薪水的最后期限。   根据中国足协年初制定的《俱乐部欠薪解决方案及罚则》,各家存在欠薪的俱…
2022-11-01 12:24:58
分享到:
_COUNT_
  关心中国足球的朋友,都很清楚一件事:   中国足球的青训质量很低下,从95后开始愈发糟糕,世纪之交的几个年龄段更是差得让人无法直视,从球场上的表现到各级国家队的成绩都能证明这一点。   这一点怪不了孩…
2022-10-10 16:37:33
分享到:
_COUNT_
  最近这段时间,归化再次成为了中国体育圈的热词之一,只不过在不同的圈子里,造成热议的原因截然不同。   随着中国男篮进入了一个相对困难的时期,篮球迷们也开始讨论起了引进、使用归化球员的问题。有了中国足…
2022-10-09 16:25:00
分享到:
_COUNT_
这一次,国足能交出什么答卷?   "中国队在B组目前有4分的积累,他们迫切需要 3 分,来保持自己微弱的世界杯晋级希望。”   这是澳大利亚国家队官方网站《socceroos》在对今晚比赛前瞻中,写下的一段话。   北…
2021-11-16 15:54:13
分享到:
_COUNT_
前国足队长郑智当老师了   郑智应聘广州体育学院的足球教师岗位,在上周给大学生们上了一节试讲课。据悉,学院评委和学生们对“导师”郑智的评价非常高,反响很好。   不过在网络上,不少人抱着嘲弄的态度:“中…
2021-10-28 15:50:12
分享到:
_COUNT_
给国足支个招   12强赛4战过后国足拿到3个积分,该如何评定,最直观的参考点就是对比上一届12强赛前4战。   上届12强赛(2016年),国足在另一位本土教练高洪波指挥下打了前4战,具体战绩是2-3韩国(客)、0-0伊…
2021-10-14 08:33:48
分享到:
_COUNT_
  一觉醒时,捷报传来!国足战胜越南队,在“国庆节”与“出线纪念日”的特定时段给自己争了把气,令12强赛形势清晰了不少。   连负澳大利亚与日本队后,国足在第3轮必须争胜,理论上不管对手是谁都需要赢球,更…
2021-10-08 13:49:02
分享到:
_COUNT_
公元2001年10月7日,中国男足闯入世界杯   战危思良将,板荡识诚臣。这些年来,每每国足遇大赛、战事吃紧,不少人就会想起职业化初期那拨球员,“如果范志毅他们还能踢”成为朴素又深切的畅想。国足与越南队交锋的…
2021-10-07 08:28:28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