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和高拉特的威力已经在绿茵场上证明了无数次,然而上百个进球的震撼力和归化相比根本不值一提,影响力就仿佛深水炸弹一样。[FIFPro正版手游无需注册 组建豪门PK恒大国安]   两位巴西球星改籍加入国足的…
2019-05-30 19:18:09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5月30日,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归化球员李可的入选是焦点,除了他之外,重庆斯威边路快马冯劲的入围也是亮点。[国足新名单最大亮点! 在这里组建你的最佳11人]   相比于近日热炒归化埃神…
2019-05-30 17:40:50
分享到:
_COUNT_
  时值62岁生日转天,沈祥福离开了天海的帅位,他对这支球队不可谓不尽心,只不过这个世界并非尽心就能达到一切。   我们老百姓总爱讲犯太岁,今年只过去了6个月,对于沈祥福来讲实在太过坎坷。   年初集训队在…
2019-05-28 17:41:43
分享到:
_COUNT_
  新闻事件的发展之迅速往往超乎人的想象力,就在高拉特被归化登顶热搜榜几个小时之后,国青耻辱输给泰国以及国青前锋空门不进又席卷了网络。   很多本来反对归化的球迷在高呼了一下午抵制归化后又呼天抢地的表示…
2019-05-28 16:11:56
分享到:
_COUNT_
  5月24日消息,中国足协终于官方宣布里皮重返国足帅位,里皮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二进宫国足主帅的洋帅。从结果来看,大部分二进宫的教练难以复制首次执教时的辉煌。   历史上,有“中国足球教父”之称的年维泗…
2019-05-24 10:59:47
分享到:
_COUNT_
  在恒大愈发吃力的当下,京沪争霸可能会成为今年的主旋律,以史为鉴知兴替,比起6年前两队首次相遇时,现在的情况大相径庭。   2013年,根宝的崇明弟子们终于站在联赛顶级赛场上,从2006年组队打中乙,到以中甲…
2019-05-23 16:10:37
分享到:
_COUNT_
  武磊在西甲最后一轮的进球再次刷爆了舆论,他和他的西班牙人创造了14个赛季以来的球队最佳战绩,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的席位,武磊也用一场完美的表演完成了自己的首个西甲赛季。对于武磊来说,这是一个漫长…
2019-05-19 15:24:05
分享到:
_COUNT_
  恍恍惚惚,2019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走过了将近1/3,如果挑出所有球迷感到共鸣的一件事,恐怕就是裁判问题了。   VAR系统已经用了一年,大牌外籍裁判也进入轮转,结果争议非但没有减少,反而愈演愈烈。   在上…
2019-05-09 16:05:43
分享到:
_COUNT_
  在五一小长假的前一晚,多数人都已把心情放在接下来的出游和放松上,泰达和淄博的足协杯比赛并没有多少关注度,但就是这么个场合,一个几乎被遗忘的名字把人们的记忆拉回到10多年前。   比赛尾声阶段,张池明一…
2019-04-30 20:39:32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