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泰山体育资讯 牛志明   又到一年中国杯,去年的两场惨败曾让里皮愤怒,如今卡纳瓦罗挂帅上演首秀。面对老对手泰国,国足上半场发挥低迷,半场0比1落后。下半场卡纳瓦罗连换5人,但依然无法改变场上局…
2019-03-21 23:48:38
分享到:
_COUNT_
  卡纳瓦罗的国家队名义主帅首秀,就这样砸了锅。   今年亚洲杯中国队2比1逆转泰国的那一场,卡纳瓦罗坐在看台上看满全场,现在感觉,他大概是忘记了那场球的内容。而且估计也没有中国朋友和他说说,当年中国队是…
2019-03-21 23:33:40
分享到:
_COUNT_
  过去的两个月里,中国球迷是快乐的,因为武磊站在了西甲的舞台上,原来中国球员也有能力在世界上顶级的联赛里踢球,这种感觉许久不曾有过了。   但有首歌是这么唱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当国足再次出现…
2019-03-21 23:24:47
分享到:
_COUNT_
  尽管西班牙人本轮比赛输球了,但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尤其是下半场在边路的1过2穿裆过人,赢得了满堂喝彩,只可惜最后的打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拒之门外。这次精彩的穿裆过人也帮助武磊同志再…
2019-03-19 10:10:50
分享到:
_COUNT_
  3月16日的晚上,卡纳瓦罗乘坐的班机飞抵南宁,众多媒体和球迷在机场围堵为了见证这一刻,谁都知道他已经是国足新任主帅,但是没人敢这么称呼和报道他,大家都在等着足协的最后宣布,终于在晚上九点,足协发布了一…
2019-03-16 15:52:03
分享到:
_COUNT_
  曾几何时,广州恒大四个字代表着中国足球的荣耀,当恒大拿下亚洲霸主的宝座,当恒大胸前绣着五星红旗征战世俱杯的时候,很多人说:恒大要是中国国家队多好。谁能想到,今天这几乎成为了现实,但这现实却不再美好…
2019-03-15 22:19:26
分享到:
_COUNT_
  在中国杯即将开幕之际,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千呼万唤始出来,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开启了他恒大+国足主帅一肩挑的指教生涯。虽然这个消息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早有耳闻,但当卡帅真接手了国足的脚步,一系列问题…
2019-03-15 22:16:58
分享到:
_COUNT_
  恰逢联赛间歇期,中国杯暂时确定由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带国家集训队队参赛,效果如何要看比赛。往后一步看如果能在中国杯后转正,同时兼顾中国国家队和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这个难度和压力,不会比卡纳瓦罗2006年随…
2019-03-15 21:59:41
分享到:
_COUNT_
  去年联赛两战蔚山,上港主场2比2,客场1比0。今年再次交锋,蔚山主帅金度勋以仿佛一切尽在我掌握的高姿态,上半场和上港纠缠角力,下半场换上儒尼奥尔全队攻击提速,就此搞定上港。其实去年两队在蔚山交锋时,姿…
2019-03-13 21:08:39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