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期待C罗当救世主吗?   过去一周,围绕曼联的焦点并不是他们的比赛结果。   虽然连续对阵切尔西和阿森纳,而且也都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但舆论对曼联的关注度有增无减,而且最为关心的话题就是C罗在朗尼克手…
2021-12-06 11:07:38
分享到:
_COUNT_
  曼联3-2击败阿森纳!C罗生涯总进球突破800,再次证明了自己无与伦比的终结能力。随着卡里克辞职离队,朗尼克正式接手球队,C罗在新曼联的位置也非常值得关注。从各路媒体和专家的观点来看,主流想法认为朗尼克的…
2021-12-03 12:09:51
分享到:
_COUNT_
C罗对梅西不服气   梅西拿到了自己的第七座金球奖,一时风头无两!颇为有意思的是,本届金球奖后,最失落的人,却不是惜败给梅西,排名第二的莱万,而是只排在第六名的C罗。金球奖前后几天,C罗在社交媒体上频繁的…
2021-12-02 11:50:19
分享到:
_COUNT_
该给莱万补发金球奖吗?   金球奖的悬念已经终结,但是关于金球奖的讨论永远都不会告终。   获得第七座金球奖的梅西,在颁奖典礼上谈到自己的竞争对手莱万多夫斯基时,也不忘承认波兰前锋在2020年的强大表现:  …
2021-12-01 11:41:20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集齐7座金球奖   “今年我实现了太多梦想,美洲杯、金球奖……我想我能获得金球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阿根廷在美洲杯上所取得的成就。”   拿到第七座金球奖之后,梅西在领奖台上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在他自…
2021-11-30 09:18:53
分享到:
_COUNT_
曼联的变化在哪儿?   “这是两场不错的比赛。我对此百感交集,因为如果情况理想的话,我本来也不会出任代理主帅。”   带队客场战平切尔西之后,卡里克很是感慨。朗尼克的即将到来,已经是人尽皆知,这意味着卡…
2021-11-29 14:55:37
分享到:
_COUNT_
假如梅西和莱万互换表现……   距离金球奖颁布只有几天时间了,梅西和莱万的阵营开始了最后的冲刺造势。   在拜仁的会员大会上,主席海纳、董事长卡恩都表示了自己支持莱万的坚定的态度,尤其是后者,更是直接表…
2021-11-26 14:57:40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和巴黎,到底问题出在哪儿?   自从索尔斯克亚离开曼联之后,波切蒂诺就成为了曼联最关注的一个名字。   在英媒笔下,曼联十分希望阿根廷人能够立刻、马上、迅速驾临老特拉福德,而在法媒看来,波切蒂诺也在…
2021-11-25 11:05:03
分享到:
_COUNT_
会赢的曼联,到底哪儿不一样了?   “在一段时间内,我们一直在说我们在球场上不够好,但实际上在幕后,有很多积极的东西,这是一群非常出色的球员。”   客场带队赢下比利亚雷亚尔之后,卡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说了…
2021-11-24 10:49:46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