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黯然下课   索尔斯克亚黯然下课,曼联,在没有找到合适的新帅人选的情况下,就已经宣布了换帅的决定。因为,在球队战绩不佳,处境困难的时刻,解雇教练,永远是球队管理层最容易,也最能安抚舆论和球迷的决定,…
2021-11-23 11:58:07
分享到:
_COUNT_
英媒、名宿开始分锅了   第一位背锅的人被赶走了,名宿们开始寻找下一个背锅的人,这次他们将枪口对准了C罗。   索尔斯克亚下课之后,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在自己的天空体育专栏上撰写了一篇文章,阐述了在他眼中…
2021-11-23 11:17:22
分享到:
_COUNT_
索帅因何“卸任”?   “卸任”,而不是“解雇”。   11月21日,曼联做出了可能是后弗格森时代的最为艰难的一个换帅决定。在经历了持续两个多月的震荡之后,索尔斯克亚从主教练位置上离任。   由于索尔斯克亚始…
2021-11-22 15:24:49
分享到:
_COUNT_
水庆霞担任中国女足教练   国庆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足协发布了选聘中国女足主教练的通知。   这一纸通知,确定了贾秀全下课的命运,但却给女足选帅蒙上了一层略显诡异的面纱。作为带领女足奥运联合队在全运…
2021-11-19 15:14:37
分享到:
_COUNT_
齐达内下一站是哪儿?   国际比赛日刚刚结束,曼联球迷便收到了一条坏消息。   德国知名记者法尔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透露,曼联的确在尝试说服齐达内成为索尔斯克亚的继任者,但齐达内也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好前…
2021-11-18 13:55:01
分享到:
_COUNT_
亚洲第一强队,尴尬到了谁   虽然黎巴嫩幸运地先行进球,但依然无法阻挡伊朗人胜利的脚步。   十二强赛第五轮,伊朗在客场2-1逆转黎巴嫩,取得了第四场胜利。半程落幕,伊朗凭借四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力压韩国稳居…
2021-11-16 10:31:48
分享到:
_COUNT_
看完国足,你是啥心情?   “我们没有输掉这场比赛,这是我们的客场,所以拿到1分,我们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正如阿曼主帅伊万科维奇在赛后所说,这场1-1平局让他们继续保有了追赶身前对手的可能性,即便他们…
2021-11-12 10:02:50
分享到:
_COUNT_
索帅又一次陷入危机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职场可能就是这人间江湖气最重的地方了。   深入职场的人,总免不了遇到这样一种情况,职场关系户。当然关系户也分两种,第一种既有背景,又有能力,双线加持扶摇直…
2021-11-10 14:52:39
分享到:
_COUNT_
索帅的能力,真没法掌控曼联   坏消息之后,并不见得就是好消息。   在毫无还手之力地输给同城对手曼城之后,曼联在昨天更新了球队主力左后卫卢克-肖的伤情。根据曼联官方的消息,卢克-肖出现了脑震荡的情况,程…
2021-11-09 15:54:44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