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时代都不缺追求美丽足球的人,但集大成者至今就那么几位,你或者荣誉满身,或者门徒遍地,这才能成为后世推崇备至的大师。   饶是这条最艰难最极致的路,仍有后来人不断追求,足球因为这些理想主义者的存在…
2019-04-25 16:17:33
分享到:
_COUNT_
  今天凌晨,西甲第34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塞尔塔。武磊接队友罗卡的挑传,凌空侧钩破门打入了个人西甲第二球,也打破了最近连续6场的进球荒。   等待了许久的武磊第二球终于来了!,这个进球已经无需多言,这个…
2019-04-25 08:50:34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4月23日,前恒大、上港外援孔卡宣布退役,这也激起了球迷对昔日的回忆。不得不说,孔卡确实定义了一个时代。   恒大入主掀起了中国足坛的金元狂潮,如果说2010年引进的穆里奇还未突破中国球迷的想象,…
2019-04-23 21:09:57
分享到:
_COUNT_
  真的就这样了吗?相信很多球迷在本周的西甲联赛西班牙人比赛进行的时候都陷入了缄默。中国球员武磊在连续11场比赛登场之后,本轮西甲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武磊的身上也并没有伤病。   没有武磊,西班牙人…
2019-04-21 20:22:19
分享到:
_COUNT_
  曾经有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但放在足球场上似乎并不是那么适用。   新赛季联赛踢了一个半月,所有的焦点全在裁判身上,民怨空前强烈,甚至已经出现扒论文、举横幅这种极端行为,这一切都…
2019-04-18 15:51:42
分享到:
_COUNT_
  在西甲第32轮中,西班牙人主场2-1力克阿拉维斯。这场比赛武磊依然代表西班牙人首发出场,但是中国球迷期待的进球依然没有到来,在踢了63分钟之后,武磊失落的走下了球场。越来越多的人担心,武磊是否还能回到之前…
2019-04-13 21:50:22
分享到:
_COUNT_
  上周天海和华夏的比赛踢得昏昏欲睡,不过赛后场外一件事让人精神了。根据网传的视频显示,一位身穿泰达外套的球迷被几个天海球迷围踹,幸好安保在旁,没升级到更严重的斗殴。   这个插曲提示我们,天津德比到…
2019-04-12 12:48:03
分享到:
_COUNT_
  就在本轮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亚洲一哥韩国球星孙兴慜再次散发出了闪耀的光芒。他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热刺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主动,别忘了他们的对手是英超冠军热门,瓜迪奥拉率领的强大的曼城队,无论你是…
2019-04-12 07:56:49
分享到:
_COUNT_
  4月6日西甲第31轮,武磊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来西甲之后的第10场比赛,这十场球下来的小总结,相信球迷已经很清楚,武磊出场655分钟,1进球1助攻,18次射门4次射正,7次威胁传球。自上海东亚2013年升…
2019-04-09 11:45:15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