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4轮,出现一场被临时推迟延期的比赛,这就是武汉卓尔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这件事情再次引发了外界对中超草皮质量的关注,河南建业队为此还提出希望“足协判罚武汉卓尔0-3负”的诉求。那么,这次…
2019-04-08 23:05:12
分享到:
_COUNT_
  4月6日晚上,又到了武磊的比赛时间,西甲西班牙人与赫罗纳的比赛适逢小长假,又是北京时间的黄金时间,武磊的比赛再次成为球迷瞩目的焦点。   最终西班牙人依靠达德尔的双响,终于迎来一场关键胜利,这场比赛对…
2019-04-06 23:26:20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中超第4轮焦点赛事广州德比战上恒大2-0战胜富力。期待进球大战的人们或许是要失望了,广州德比一改激情对攻的传统,打出了近4个赛季交锋来的首次“零封”,恒大强化防守的思路得到明确贯彻,赢…
2019-04-06 22:51:03
分享到:
_COUNT_
  中超第4轮在备受瞩目的“广州德比”中,广州恒大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让富力输的心服口服,卡纳瓦罗的球队用一拨四连胜证明了恒大还是那支有能力向冠军发起冲击的球队。在上港被重庆打懵掉队的情况下,恒大和国安…
2019-04-06 21:53:52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4月6日,中超第四轮焦点战广州德比上演,一边是三连胜的恒大,一边是三轮不胜的富力,此番广州打吡竞争色彩格外浓厚。   而90分钟的激战后,红色的恒大笑到了最后,2-0豪取四连胜紧追领头羊国安。而这…
2019-04-06 21:40:30
分享到:
_COUNT_
  中国前锋武磊在西甲联赛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赫塔菲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踢满全场。比赛中,武磊表现得足够积极,可惜的是他错失了一次很不错的单刀球机会。     此外,武磊还参与了球队的唯一进球,但媒体一句…
2019-04-03 08:53:27
分享到:
_COUNT_
  昨晚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对于万里之遥的中国如此不同,因为在此前中国球员很难有机会站在世界足球舞台的中心,在长达一周的舆论狂热的渲染中,中国球迷被不断的前戏调戏着,梅西vs武磊,加泰罗尼亚球王之争,对于中…
2019-03-31 15:50:19
分享到:
_COUNT_
  虽然只是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一阶段,离着最终入围距离遥远,但中国国奥要不是靠着蒋圣龙天降神兵般的重锤头攻,差点就被马来西亚国奥在他们的主场击败。按照净胜球优势,中国队是小组第一出线。如果这场中国队…
2019-03-27 13:11:51
分享到:
_COUNT_
  中国国奥磕磕绊绊的完成了本次奥运会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的任务,然而出线却没有给中国足球带来太多的喜悦。   一来,成年国家队参加的中国杯两场脆败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和泰国,就好像一场风暴已经将中国足球的…
2019-03-27 00:00:36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