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个不冷静的暴力铲球,韦世豪再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上,中国足球也又一次成为了被谴责的对象。   这是一个悲哀。   卡纳瓦罗以及其他国脚应该感谢韦世豪,中国杯两连败垫底后,国足和主帅本应成为被抨击的…
2019-03-25 20:56:05
分享到:
_COUNT_
  稿件来源:新民体育   卡纳瓦罗或许是国足历任教练里,开局最惨淡的一位。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2019中国杯季军争夺战中,由意大利人挂帅的国足0比1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吞下连续第二场败仗的同时,还留下了…
2019-03-25 17:56:41
分享到:
_COUNT_
  如果你没有看亚洲杯,只看了这次中国杯乌拉圭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双乌之战,你应该会意识到,绍穆罗多夫在中国队面前肯定是大杀器,因为在面对比本队高几个层次的乌拉圭队时,他都险些进球。而如果你看过亚洲杯,这…
2019-03-25 17:50:19
分享到:
_COUNT_
  在三月末乍暖还寒的南宁,中国足球又一次给中国球迷添堵了,面对泰国、乌兹别克这样实力一般的对手,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男足在新帅卡纳瓦罗的带领下两战皆负并且一球未进,比输球更可怕的是,无论是技战术还是比…
2019-03-25 17:39:13
分享到:
_COUNT_
  国奥在奥预赛的初赛中5-0击败老挝,8-0血洗菲律宾,很多球迷在评论区留言,为何赢个老挝菲律宾还需要大肆报道?确实这些胜利并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但是你不得不承认现在的中国足球太需要赢球了,或者说赢一场球…
2019-03-24 20:02:58
分享到:
_COUNT_
  说起中国足球,球迷们总会用“锋无力”来调侃,尤其是在外援前锋当道的联赛中,中国的本土前锋很难得到锻炼和施展的机会,但就在今天傍晚,中国国奥的小伙子们用一场8比0的酣畅淋漓大胜打脸“国足锋无力”之说,…
2019-03-24 19:15:29
分享到:
_COUNT_
  荷甲中锋来踢东南亚充其量只能算野球高手的学生军,还是正式比赛。会是什么场景?真正是无比美妙。张玉宁对阵老挝踢了十分钟,就送出两次助攻。今天打菲律宾,张玉宁踢了半场球,结果送上两球一助攻。碾压式的表…
2019-03-24 19:09:03
分享到:
_COUNT_
  上来首秀就进球,和中超时一样,重新回到中国足球圈的张玉宁,正不断的体会着第一次的甜蜜快乐。在亚洲范围内的U23群落里,张玉宁的身体条件绝对是突出的,进攻意识是拔尖的。这种优势让他在今天对阵老挝时,满打…
2019-03-22 19:39:58
分享到:
_COUNT_
  一场5比0的胜利,没有丢球,国奥门将陈威别说扑救,甚至都没几次进入镜头之内。但离酣畅淋漓这四个字还有点距离,根本打不出进攻的老挝队,下半场的死防差点来个半场零封中国队,也算有所得了。但胜利永远是最重…
2019-03-22 19:24:58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