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终于进球了   一个半月之后,巴黎球迷终于等来了这一刻。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曼城。凭借格耶和梅西的进球,大巴黎拿下了宝贵的3分,而更让球迷们感到兴奋的是,梅西的…
2021-09-29 15:56:49
分享到:
_COUNT_
姆巴佩的发展出问题了吗?   “人们喜欢谈论大巴黎,负面消息总比正面消息卖得好。”   经过了上周末姆巴佩在替补席上抱怨内马尔不给他传球的新闻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再次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于是在接受RMC Sport的…
2021-09-28 16:10:16
分享到:
_COUNT_
  “西班牙人还有很多进攻球员,恩巴尔巴、武磊、莫隆、迪马塔。”   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洛佩特吉在赛前发布会上被问到了防守目前西班牙人的锋线大腿——德-托马斯的问题。   由于两人都曾在皇马工作过,…
2021-09-27 17:34:08
分享到:
_COUNT_
曼联的难题是什么?   昨天晚上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迎来了一个令人失望的结局。   第89分钟被阿斯顿维拉攻破球门,第91分钟收获点球,但在维拉门将马丁内斯的干扰和需要扳平比分的重重压力下,布鲁诺-费尔南德…
2021-09-26 13:00:09
分享到:
_COUNT_
巴萨为何连球都进不了?   “梅西的存在掩盖了俱乐部所有的缺陷,他实在太强了,他是一个赢家。现在他走了,我们在承受煎熬。”   近日,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到巴塞罗那现在的问题时,科曼如是说道。很…
2021-09-24 16:43:31
分享到:
_COUNT_
巴萨混乱的根源,到底是谁?   “在这样的困难时期,我们需要大家支持。”   对阵加的斯的赛前发布会结束之后,巴萨官方以这句话作为了报道赛前发布会的配文,然而整场发布会显然没有这句话看起来这么人畜无害,…
2021-09-23 16:41:57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该如何融入巴黎?   当地时间9月21日,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消息破解了一桩“迷案”。   根据官方公告,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梅西的左膝盖出现挫伤,未来48小时之内将进行新的检查。   这份伤病报告验证了波切…
2021-09-22 16:09:05
分享到:
_COUNT_
曼联为何还能买买买?   “显然,C罗回到曼联的时间还有点短暂,但他在球场上的影响是立竿见影的。”   欧洲时间9月17日,作为美股上市公司的曼联俱乐部召开了自己的股东大会,并且在大会上公布了2020-21年度的财…
2021-09-18 10:56:54
分享到:
_COUNT_
曼联为何还能输弱旅?   当你看到曼联在欧联杯上从止步半决赛成长到进军决赛时,他们似乎有所进步,但当你看到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上连续两年1-2不敌弱旅时,似乎一切又没有发生变化。   即便,他们已经有了C罗。  …
2021-09-15 10:27:39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