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卖球衣,能赚回梅西工资吗?   从巴萨宣布不与梅西续约,到阿根廷巨星最终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的一举一动都引发轰动,甚至引发了全球的关注,影响力甚至超出了足球圈。   光是梅西加盟大巴黎前后,大…
2021-08-17 11:40:11
分享到:
_COUNT_
巴萨开启后梅西时代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巴萨本赛季西甲第一场比赛中4比2战胜皇家社会,取得了后梅西时代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派媒体《阿斯报》的主编龙塞罗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没有了…
2021-08-16 12:28:43
分享到:
_COUNT_
当狂欢过后,梅西将要面临这样的挑战?   最近一段时间,梅西都是足坛的最热门话题,从巴萨宣布不与他续约,到他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判,到最后加盟大巴黎,这位阿根廷巨星引发的狂欢始终高烧不退,在这阶段,格拉利什…
2021-08-13 16:01:15
分享到:
_COUNT_
曼城花1亿镑买格拉利什,图啥呢?   曼城以1亿英镑价格从阿斯顿维拉签下了格拉利什,这打破了英国的转会费纪录。不过就在这笔重磅转会完成后,想必人们都好奇这样一个问题——这位大英球员,能给曼城带来啥? 英超…
2021-08-12 14:15:49
分享到:
_COUNT_
你能想象吗?梅西穿上了巴黎球衣   梅西又穿上了30号球衣,这是他巴萨首秀的号码,可这一次,不是在巴萨。   他曾经说过,我不会离开巴塞罗那,如果我走了,是他们不要我了。 如果我走,那就是巴萨不要我了   …
2021-08-11 16:31:25
分享到:
_COUNT_
巴黎为了引进梅西,到底有多拼?   周二,法国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正式签下梅西,这位天骄级巨星加入法国豪门。在巴萨主动不与梅西续约后,大巴黎迅速行动,并在短短几天内敲定了梅西的巨额合同,这很不容易。
2021-08-11 11:24:06
分享到:
_COUNT_
巴萨不续约梅西,震惊足坛!   巴萨俱乐部宣布,不与梅西续约,这震惊了世界足坛,造成的影响甚至盖过了奥运会。为什么巴萨突然宣布不与梅西续约?要知道此前所有媒体都相信,巴萨即将与梅西续约,甚至梅西的父亲周…
2021-08-06 20:45:45
分享到:
_COUNT_
  C罗基本确认留在尤文图斯。但摆在阿莱格里面前的难题是,该不该继续让C罗担任尤文图斯的进攻核心?   C罗其实早已转型当中锋   实际上,C罗在皇马已经转变成为了一名终结者,他个人的突破越来越少,在门前抢…
2021-07-21 14:56:06
分享到:
_COUNT_
巴萨1.2亿巨资白花了   交易,还没有彻底凉透。   前一段时间,格列兹曼和萨乌尔之间的互换引发了大量西班牙媒体的关注,但由于巴塞罗那不愿像去年将苏亚雷斯送往马竞一样“资敌”,要求后者在互换交易中加上现金…
2021-07-20 11:04:30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