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到底怎么了?   一场令人失望的2-2之后,曼联又成为了风暴中心。   比赛开始前,不少人就发现曼联的9人替补席并没有坐满,而且出现了两位门将,算上德赫亚,等于曼联带了三位门将来到维拉公园球场。当记者询…
2022-01-17 16:21:12
分享到:
_COUNT_
梅罗有希望拿到欧冠冠军吗?   “这些天我一直在训练,以求达到100%的状态,今年很棒的挑战即将来到来,希望我们很快可以再次见面,谢谢!”   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梅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关心自己的球迷和粉…
2022-01-14 15:35:17
分享到:
_COUNT_
C罗也看不懂年轻人了?   联赛杯出局,足总杯伤缺,C罗在这段时间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   自从回归曼联之后,葡萄牙人和曼联都遇上了流年不利。战绩下滑,索尔斯克亚下课,临时主帅朗尼克上任,同样要面对错综…
2022-01-13 16:35:24
分享到:
_COUNT_
武磊该何去何从?   今年新年,武磊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家人出游的视频。   圣诞-新年期间,武磊和家人来到了阿联酋,享受了难得的阳光和温暖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样一句话:“生活就是这样,步子…
2022-01-11 14:54:00
分享到:
_COUNT_
穆里尼奥又搞事儿了   上一轮客场1-3不敌AC米兰,这一轮主场3-4被尤文图斯翻盘,“我们就是一支中游球队”的印象,恐怕会就此牢牢地刻在穆里尼奥的心里。   尽管上一轮输球,穆里尼奥把更多的篇幅都放在了裁判的…
2022-01-10 14:24:44
分享到:
_COUNT_
伍德沃德功与过,该如何评价?   “我很荣幸可以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和球迷们服务,我会尽一切力量让球队重铸辉煌。”   当地时间6日上午,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执行副主席——被球迷们戏称的“三德子”的埃德-伍…
2022-01-07 15:50:09
分享到:
_COUNT_
西安女子因隔离中哭求卫生巾,引爆了舆论   焦点西安。   前些天,一名女子在隔离中哭求卫生巾,并录了视频,这一度引发议论。事情原本平息了,但西安作协主席吴克敬的一篇疫情“日记”,却又掀起波澜。 卫生巾引…
2022-01-07 15:11:16
分享到:
_COUNT_
卢卡库,你怎么评价?   发酵了好几天之后,卢卡库终于做出了道歉。   当地时间4日晚间,卢卡库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视频,对于他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所造成的风波,他向球迷表示道歉。   “是的,我…
2022-01-05 15:07:46
分享到:
_COUNT_
曼联到底怎么了?   “看看今天的表现,如果我说我们100%相信我们会进入前四名,我不知道球迷们是否会相信。”   赛后接受BBC采访时,吃到了上任以来首场失利的朗尼克提出了这个问题,对于大部分熬夜看球的曼联球…
2022-01-04 15:40:11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