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中超联赛已落下大幕,球员以出色表现支撑起了整个赛季的精彩内容,恒大实现9年8夺联赛冠军的成就,保利尼奥、韦世豪、朴志洙与门将刘殿座在各自位置上做出突出贡献;国安以创纪录的积分拿到亚军,奥古斯…
2019-12-04 11:38:43
分享到:
_COUNT_
  2019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回首这个赛季,中超最大的变化就是全国瞩目的归化球员。2019年也是中超的归化元年,这一新鲜事物带来了很多的冲击和争议,并且还将在未来很长的时间内影响着中国足球的发展。   …
2019-12-04 09:45:23
分享到:
_COUNT_
  你可以不信命运,但有时候不得不感叹。   提在泰达球迷心里的靴子今天落了地,为球队贡献了19年青春的曹阳终于说了再见,本周日的比赛,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身披泰达球衣登场。   对手又是重庆。   虽然…
2019-11-28 22:54:30
分享到:
_COUNT_
  明晚19:35,中超第28轮重磅对决上演,恒大主场迎战上港,两队目前分列积分榜前两位,分差只有1分,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左右联赛冠军归属,我们为您整理了所有需要的数据,详情见下图:
2019-11-22 17:54:07
分享到:
_COUNT_
  过去了一天,还是想再说说里皮的辞职。有人说,你们太矫情了,人家干的时候批评,人家走了还是批评,难道干和不干都不行吗?   其实,事情不是这样讲。至少在里皮辞职之前,中国足球圈内没有一个人想让他走。媒…
2019-11-16 18:39:58
分享到:
_COUNT_
  11月14日,这个夜晚,中国足球的几个话题连续上了热搜,这是中国足球过去几年甚至十年都没有过的经历。是的,这个夜晚,中国男足输给了叙利亚。这个夜晚,中国队的主教练,世界名帅里皮选择了辞职。[国足输球不算…
2019-11-15 02:36:53
分享到:
_COUNT_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2点,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第5轮,中国男足将在客场挑战叙利亚。目前中国队排名小组第2,落后本场对手叙利亚2分。国足主帅里皮将本场比赛目标定为保平争胜,而从竞彩官方开出的赔率来看,…
2019-11-14 07:05:12
分享到:
_COUNT_
  明晚22:00,国足将在客场挑战叙利亚,本场结果事关中国队出线前景,我们为您汇总了前瞻数据。[竞彩神预测-大数据分析国足命中率80%][贺伟7连红!更多大咖解读][下载APP]
2019-11-13 14:27:43
分享到:
_COUNT_
  随着孙兴慜一次背后铲球,安德烈-戈麦斯的脚踝严重骨折,这已经是埃弗顿近几年内第三位遭遇腿部骨折的球员了,但相比于之前的麦卡锡和科尔曼,显然今天的事件在我国影响更大。[组专属球队PK曼城红军!FIFPro授权…
2019-11-04 16:15:54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