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16日,面对铺天盖地的转会传闻,C罗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在几周后我接受采访时,大家会知道真相。媒体在说谎话,我有一个笔记本,在过去几个月里,在他们写的100条消息中,只有5条是准确…
2022-11-16 09:26:30
分享到:
_COUNT_
  随着裁判的一声声哨响,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正式落幕。   最后一个比赛日,涉及到小组出线权之争的关键比赛已经没有多少,比如球迷更为关注的死亡小组形势,早在上一轮结束时就失去了悬念:   当巴塞罗那在主…
2022-11-04 09:47:35
分享到:
_COUNT_
  “看到C罗取得进球真的是太棒了!他自己创造了机会,而球队也为他创造了机会,而我们也都清楚他在终结方面的能力。”   当被问到对C罗进球的看法时,赛后的滕哈赫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如果没有前几日闹得沸沸扬扬…
2022-10-28 11:52:59
分享到:
_COUNT_
  “我知道自己到了一定的年纪,这将会是我代表克罗地亚参加的最后一届大赛。”   继前不久的梅西之后,莫德里奇也在卡塔尔世界杯开幕之前,宣布了这个已经不会让人感到意外的消息。   作为第一位打破梅罗垄断…
2022-10-26 15:42:04
分享到:
_COUNT_
  世界杯上,哪个国家的国歌最好听?   是英格兰的《天佑女王》?德国的《德意志之歌》?巴西的《听,伊匹兰加的呼声》?还是阿根廷的《祖国进行曲》?   中国球迷最心潮澎湃的,是2002年,《义勇军进行曲》响…
2022-10-25 14:11:25
分享到:
_COUNT_
  2020年3月,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讲起了自己在瓦伦西亚失败的执教经历。   整个过程中,他感到后悔的地方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没有听从自己的恩师——弗格森送给他的建议。   当时的内维尔能够清晰地感觉到更…
2022-10-21 11:01:08
分享到:
_COUNT_
  这是一届大家在揭晓前几个月就已经能猜到结果的金球奖。   当本泽马在欧冠淘汰赛连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进军欧冠决赛,并且顺利赢得大耳朵杯的时候,悬念就已经被结束了。   不仅仅是西班牙媒体在大声疾…
2022-10-18 11:42:43
分享到:
_COUNT_
  “我觉得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乐观的人,天生如此吧,我相信我的球队,而且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在过去一年进步了很多。”   对阵皇马的国家德比之前,哈维在赛前发布会上试图呈现出一种积极的气氛,他希望球队能够走…
2022-10-17 12:18:09
分享到:
_COUNT_
  如果挖穿地球,中国脚下正对着的国家是哪一个?   答案是:阿根廷。   阿根廷是世界上离中国最遥远的国家,经测算,距北京最远的国家首都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地理直线距离19240.214公里。   虽然远,中国人…
2022-09-15 12:18:23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