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中国男足在沙特的吉达以2比3负于了东道主沙特队,遭遇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第三场失败。   可以说,这是自12强赛开赛以来,中国队打得较为有内容的一场战斗。但最终…
2021-10-13 11:50:58
分享到:
_COUNT_
国足该重用归化吗?   一场毫无意外的输球,却凭空诞生了很多热点。   以归化球员身份登场的洛国富,在下半场开始后便奉上了一脚世界波,然而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他却没有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另一名归化球员阿兰,…
2021-10-13 11:07:07
分享到:
_COUNT_
踢沙特,国足前景如何?   “对中国队的比赛非常关键,甚至可以说是决定性的。”[国足遭看衰?看专家怎么说!][下载APP看10连红专家预测国足]   接受采访时,沙特阿拉伯足协前主席哈尔比点出了这场即将进行的中沙…
2021-10-12 14:39:09
分享到:
_COUNT_
中东金元又拿下一家英超球队   孔蒂还是希望能在转会决策上具备影响力,这次可能是在纽卡斯尔。   随着以沙特公共投资基金牵头的财团完成了对纽卡斯尔俱乐部的收购之后,兴奋的纽卡斯尔当地媒体开始了对未来的畅…
2021-10-11 15:14:01
分享到:
_COUNT_
谁能捧杯?   当梅西的球迷还在愤愤不平于拉波尔塔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我确实希望在最后时刻情况会发生变化,梅西告诉我们他愿意免费为我们踢球”,至少还有一个好消息正在来的路上。   当地时间10月8日,《法国…
2021-10-09 16:08:18
分享到:
_COUNT_
越南这场,其实踢的并不差   “进球的时候,我想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的话,或许能得到一分,我甚至想过赢,想为越南拿三分。”   如今,越南前锋阮进灵只能把这个愿望留到几天后对阵阿曼的比赛了。   十二强赛第三…
2021-10-08 11:23:24
分享到:
_COUNT_
日本足球,究竟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怎样的借鉴?   “输球对主教练进行批评是在所难免的,但赢球没那么容易,森保一顶着压力拿下了三分,他是一名可靠的教练。”   战胜国足之后,日本队终于在十二强赛上拿到了第一…
2021-10-08 07:27:45
分享到:
_COUNT_
  2014年夏天,刚刚帮助球队捧起欧冠冠军的C罗,应邀前往日本参加商业活动。   邀请C罗的企业叫做MTG Facial Fitness。这是一家专门生产健身器材的公司,听起来似乎和身材姣好的C罗非常专业对口,然而他们的健身…
2021-10-04 19:24:03
分享到:
_COUNT_
看到C罗绝杀,你激动了吗?   “这就是C罗的能力。只要拿到一次机会,他就能进球。情况就是这样。”   赛后接受采访时,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卫保-托雷斯脸上写的都是遗憾。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分钟,C罗就在他的面前…
2021-09-30 12:23:31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