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要开始了!   “当你是欧洲冠军时,为了捍卫自己的奖杯,你就需要最好的球员,就是这里,就是现在,而不是下周或者明年。”   随着3场联赛、3粒进球的成绩摆在众人眼前,卢卡库转会切尔西的这笔交易受到了很…
2021-09-14 17:28:56
分享到:
_COUNT_
  意甲第3轮,罗马主场2-1战胜萨索洛。当沙尔维在补时阶段绝杀时,穆里尼奥异常的激动,他像个孩子一样狂奔庆祝。这也是穆里尼奥作为主教练的第1000场胜利,在1000场比赛当中,他赢下了640场,胜率为64%。   今…
2021-09-13 22:29:47
分享到:
_COUNT_
现在这个穆里尼奥,有变化吗?   “我肯定会永远记得这是我的第1000场比赛。”   赛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袒露了自己的心声。由于国家队比赛日恰好穿插在了他的第999场和1000场之间,所以对于葡萄牙人这场富有里…
2021-09-13 12:19:58
分享到:
_COUNT_
世界杯该改成2年一届吗?   随着12家俱乐部的绝大部分都重新回到了欧洲俱乐部协会(EFL)的行列当中,欧超联赛已经在实质上被扫进了历史的“垃圾堆”中。   不过,弗洛伦蒂诺推广欧超联赛时所给出的一个理由,“…
2021-09-10 14:46:12
分享到:
_COUNT_
巴萨锋线新王?   对国足球迷来说,昨天是痛苦的,然而对于荷兰球迷来说,昨天则是幸福的。   同样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作战的荷兰队6-1大胜土耳其,以两连胜的姿态结束了这期国家队比赛日,也一扫球队…
2021-09-09 11:55:41
分享到:
_COUNT_
这支低谷日本,依然是国足仰望的目标   中国队不会输得很多,但会输得让人很绝望。   今天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队0-1不敌日本队。虽然比分相差不大,但相差40%的控球…
2021-09-08 15:03:50
分享到:
_COUNT_
C罗能给曼联带来什么呢?   虽然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转会故事还没有结束。   昨天,意大利著名转会记者罗马诺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了C罗转会曼联的详细情况,根据他所透露的信息,C罗的固定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
2021-09-07 12:11:34
分享到:
_COUNT_
国足又踢出了惨败   “至于进攻端,有、且只有武磊踢出了点东西,上半场那个转身回拉球的过人,确实惊艳到我了。”   凌晨4点,64岁的韩乔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打下了这样一行字。一场深夜进行的比赛,一场0-3的…
2021-09-03 11:24:15
分享到:
_COUNT_
巴萨断臂求生   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凌晨,转会窗口正式关闭。   在关窗前的最后时刻,转会市场延续了今年夏天的疯狂景象,马竞在送出萨乌尔的同时,从巴塞罗那租回了格列兹曼,而巴萨在缺少一名前锋之后,则从塞…
2021-09-01 12:28:49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