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到底怎么了?   夏季转会窗口进入最后一天,各家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   皇家马德里已经认定姆巴佩无法转会,转而截胡了英超豪门觊觎的卡马文加;没钱到留不下梅西的巴塞罗那也没闲着,还在市场上寻找着增…
2021-08-31 12:09:02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迎来全新挑战   比赛结束后,兰斯门将拉伊科维奇特意把自己的儿子抱进场内,交到梅西的怀抱里,自己则拿起手机,留下了这样一张照片:   在照片当中,拉伊科维奇的儿子或许很难理解父亲的用意,所以他并没有…
2021-08-30 12:29:16
分享到:
_COUNT_
巨星背后,更多的是这些人   “他是一名从阿贾克斯青训学院中脱颖而出的,非常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2006年,如今的莱斯特城主教练布兰丹-罗杰斯,还只是一名就职于切尔西青训学院的教练。那时的切尔西被俄…
2021-08-30 08:44:36
分享到:
_COUNT_
C罗回归曼联   爷青回!   伴随着无数人的惊呼,C罗回到了老特拉福德。   这感觉就像,一个工作二十年的老哥,在行业里摸爬滚打了大半辈子,兜兜转转又回到了他事业开始起飞的地方——这种感情往往难以言说,对…
2021-08-28 12:04:51
分享到:
_COUNT_
C罗适合瓜迪奥拉的战术吗?   三方之中,至少有一方明确了自己的态度。   根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的报道,当地时间26日,C罗团队做出了自己的最终决定:他想要离开尤文图斯,希望俱乐部尽快出售自己。   而其他…
2021-08-27 10:57:32
分享到:
_COUNT_
现在的C罗,缘何下家难找了?   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大戏似乎才刚刚开始。   昨天夜间,多家媒体报道,皇马已经为合同仅剩一年的姆巴佩送出了一份高达1.6亿欧元的报价,但巴黎圣日耳曼并没…
2021-08-25 11:33:58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C罗,他们能华丽谢幕吗?   一场替补出战,让C罗成为了上周末的焦点人物。   对阵乌迪内斯的意甲首轮,C罗在第59分钟姗姗来迟。在什琴斯尼玩火失败,将球队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两球优势悉数浪费的情况下,葡萄牙…
2021-08-24 10:45:21
分享到:
_COUNT_
梅西的金球奖对手浮现了   8月19日,欧足联2020-21赛季最佳球员的最后3强名单已公布,3位候选球员分别是若日尼奥、坎特和德布劳内。从常理来看,这三人基本确定也会是今年金球奖的三大热门,再考虑到梅西,谁才是金…
2021-08-20 12:02:22
分享到:
_COUNT_
新赛季英超,谁能笑到最后?   新赛季的英超已经开幕,英超各大球队的实力也得到了加强。其中四大豪门曼城、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的锋线也都实现了更新换代。那么,更新改造后的英超四大豪门锋线,谁家更强呢?  …
2021-08-19 12:11:49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