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感染潮大规模来袭   奥密克戎来袭,欧美多国再次沦陷!   恐怕所有球迷都还记得,2020年的3月,疫情波及全球,世界主要体育赛事几乎全部瘫痪,足球第一联赛竟成了头铁的白俄超。   而目前来看,欧洲足坛又…
2021-12-17 16:38:42
分享到:
_COUNT_
这个男人,让内行人直呼厉害   “由于他们拼抢的方式,或许因为两天前刚踢过一场比赛,球员踢得有些累。”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面对7-0这个令人咋舌的比分,瓜迪奥拉给足了利兹联和贝尔萨面子,毕竟阿根廷人给了…
2021-12-15 11:11:47
分享到:
_COUNT_
  欧足联的欧冠16强对阵抽签闹出了“重新抽签”大新闻,让球迷们纷纷感叹“活久见”。   欧冠抽签重抽事件咋回事   第一次抽签结果出来后,球迷们兴奋了:梅西碰C罗! 被作废的第一次抽签结果   可没多久,欧…
2021-12-14 11:47:50
分享到:
_COUNT_
欧冠抽签,搞成了闹剧   “什么时候搞第三次抽签啊?”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在欧冠1/8抽签终于结束之后,曼联中场大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转发了曼联官推的抽签结果,并且写上了这句话。   他们的对手从巴黎圣日…
2021-12-14 11:22:31
分享到:
_COUNT_
疫情,正在侵袭英超   周日,英超托特纳姆热刺恢复了全队训练,主帅孔蒂迫不及待的想要找回损失掉的时间,安排了一日双练。   上周热刺遭遇新冠疫情打击,对雷恩和布莱顿的一周双赛被取消,孔蒂透露,感染的包括…
2021-12-13 11:49:53
分享到:
_COUNT_
热刺出现新冠群体感染   今天凌晨,热刺官方发出公告:   “我们可以确认,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英超联赛董事会会议之后,我们原定12月12日星期日下午2点对阵布莱顿的英超联赛比赛确认推迟。”   就在这份公告发出…
2021-12-10 16:17:24
分享到:
_COUNT_
巴萨,现在还是顶级队吗?   “我还想感谢纳格尔斯曼,如果今天拜仁没有赢球的话,那这一切将变得不可能。”   欧冠小组赛第六轮结束之后,带队晋级欧冠十六强的本菲卡主帅赫苏斯在接受采访时,特意感谢了同组的…
2021-12-09 10:49:52
分享到:
_COUNT_
用梅西的小窍门找到了?   虽然曼联帅位上已经有了朗尼克,但媒体对于波切蒂诺的质疑依然没有停息。   上周末对阵朗斯的赛前发布会上,波切蒂诺便遭到了法国媒体的连番拷问,从比赛当中的用人问题,到更衣室内梅…
2021-12-08 14:35:24
分享到:
_COUNT_
穆里尼奥的魔力还在吗?   “你们的工作比我们容易得多,这就是我们赚得比你们更多的原因。”   输了球的穆里尼奥不好惹,英格兰记者再清楚不过这一点了,但对于意大利记者来说,这可能还是比较少见的。在罗马0-…
2021-12-07 16:27:46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