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坛,又出现欠薪了   昔日的北京国安边后卫赵和靖,也加入到了“讨薪大军”当中。   昨天晚上,赵和靖在半年前的生日动态之后,再度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只不过开头就是一句话:“两年时间的欠薪,俱乐部一次…
2021-11-05 11:51:21
分享到:
_COUNT_
今年的金球奖,是梅西拿吗?   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梅西在前不久接受了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专访。   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离开巴萨、来到巴黎的各种感受。由于再过半个月,今年的金球奖就将公布最后的得…
2021-11-04 12:04:43
分享到:
_COUNT_
C罗又给索帅续命了   比赛结束后,亚特兰大的主教练加斯佩里尼谈到了C罗:   “这个疯狂的球员,甚至还有人说他是问题所在。我从没见他射偏球门,10次射门就偏那么1次吧,其中5次还能进球。”   “最后我用意大…
2021-11-03 12:45:10
分享到:
_COUNT_
新的超级豪强?   “在下半场,教练在进攻端做了一些战术上的改变,这帮助我们在球场上找到了更多的解决办法。”   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若日尼奥透露了战胜纽卡斯尔的秘辛。在上周末的英超第10轮,切尔西来到…
2021-11-02 15:38:10
分享到:
_COUNT_
索帅又续命了   经过一场3-0的客场胜利之后,换帅形势陡然发生了逆转。   在索尔斯克亚变阵之后,曼联在伦敦爆发了强大的战斗力,然而这样一来,努诺-桑托便走到了悬崖边缘。根据英国媒体和罗马诺的消息,热刺正…
2021-11-01 16:22:52
分享到:
_COUNT_
武磊该何去何从?   今晨西甲第12轮,西班牙人1比2客负赫塔菲,武磊第89分钟替补登场,算上补时踢了9分钟,触球1次、传球1次。西班牙媒体给他的评语是:作用无足轻重,没有时间表现。   本场西人头号前锋德-托马…
2021-11-01 14:44:15
分享到:
_COUNT_
今年金球奖,莱万有机会吗?   最近几日,一份真实度存疑的金球奖名单,又让这个话题重新热闹了起来。   主要原因在于,在这份名单上,本来被公认为最大热门的梅西退居第二,而反超阿根廷人的则是在去年就被认为…
2021-10-29 16:09:40
分享到:
_COUNT_
科曼下课到底冤不冤?   “如果希丁克能为我说上几句好话,那么那会很有很大影响的。”   2016年初,切尔西任命希丁克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每个人都知道,切尔西将在那年夏天更换新帅,当时在南安普顿执教的科曼…
2021-10-28 14:58:38
分享到:
_COUNT_
桑乔——007之无暇进球?   “我不想让我未来的孩子在我成长的地方长大。”   在采访中谈到自己的童年时,这句话是桑乔经常说起的。很多球星都曾说过类似的话,他们的家乡可能在非洲,在南美,然而只要查查资料,…
2021-10-27 11:31:59
分享到:
_COU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