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碳”无止境破速已来 全掌碳板跑42K?造风者RUN

      8月31日,咕咚在北京举办的新品私享会上正式发布了万众瞩目的全掌碳板跑鞋42K?造风者RUN。 作为咕咚首款专业竞速碳板跑鞋,42K?造风者RUN采用了PEBAX中底超临界科技材料,以3大核心技术助力提速破PB,性能出众…

    08月31日 19:44 详情>>

  • 最出圈的徒步跑鞋 TenNine Hike GTX 开箱来了

      在运动鞋圈,HOKA ONE ONE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很多人开始认识这个品牌,是因为它的大厚底形象,能够快速的吸引眼球。在进入中国市场这几年,HOKA ONE ONE在越野和路跑领域开疆拓土,也成为跑鞋大厚底潮流的开创者…

    11月10日 10:18 详情>>

  • HOKA颠覆性创新设计产品 夸张大后跟驰骋复杂地形

      2020年11月11日 - 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HOKA ONE ONE?宣布,推出全新TenNine Hike GTX系列,作为一款创新的徒步跑鞋,TenNine Hike GTX能够让徒步更舒适轻松。除了保持HOKA ONE ONE的传统科技外,Ten…

    11月03日 09:49 详情>>

  • 越夜越出挑!PUMA推出全新暗夜如光跑鞋及装备

      全球领先运动品牌PUMA推出为夜跑而生的全新ULTRARIDE-ID暗夜如光跑鞋及全系装备,并携手跑者许光汉倾情演绎。该系列产品采用Runner ID反光科技,提升跑者在光线不足环境下的可见度,提供更具安全性的跑步环境;同…

    09月29日 10:52 详情>>

  • 佳明发布全新GPS智能手表 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生活

      Garmin(佳明)今天发布了广受其用户期待的最新GPS智能手表—— Venu Sq和Venu Sq音乐版,这款新品不仅将业界领先的健康监测和健身功能相结合,性价比也非常高。对于有音乐收听功能需求的用户而言,Venu Sq音乐版…

    09月24日 11:23 详情>>

  • 破速测评 | PEAK UP30--为大众跑者打造的碳板跑鞋

    作为一名跑者,即便没有穿过匹克的跑鞋,也一定听说过"态极"这个黑科技。2018年底,匹克正式发布了自适应中底科技——匹克“态极”(PEAKTAICHI),自此走

    08月18日 17:44 详情>>

  • 开启深度缓震新纪元 PUMA发布全新XETIC缓震科技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与麻省理工学院(MIT)设计实验室共同研发了全新缓震科技XETIC,结构缓震与泡棉缓震相融合的新纪元自此开启。这一划时代的性能创新将提供前所未有的“深度缓震”脚感体验,并将应用于即将…

    08月06日 10:49 详情>>

  • 筋膜枪销量增长20倍!实测数据告诉你它好在哪里?

      从跑步训练的角度来讲,运动能力的提升是一个:训练—疲劳—恢复,再训练—再疲劳—再恢复的过程。   而跑者训练后恢复放松用到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拉伸。   当然,随着科技进步,训练后恢复放松的方法也越来…

    07月20日 09:26 详情>>

  • 破速开箱 | adizero adios Pro:阿迪的终极反击

      奥运不仅是运动员为国争金夺银的竞赛,更是各大运动品牌一决雌雄的竞技场,虽然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但国内外的运动品牌,还是“按部就班”的发布了各自的“秘密武器”。   就跑鞋而言,2020是厚底加碳板…

    07月17日 09:08 详情>>

  • 亚瑟士一季度亏损8.82亿日元 电商业务销售增六成

      图片来源:东方IC 文 | 北京商报   5月2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日本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集团官网获悉,根据财务数据披露,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三个月内,亚瑟士在第一季度营业亏损为8.82亿日元(约合820万美…

    05月27日 09:14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