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New Balance联名鞋款重磅上市 深工造艺经典升级

      Made Is Art深工造艺,对工艺无休止的追求等同于艺术品精益求精的雕琢。正是在如此严苛的工艺标准下,New Balance经典990系列不断改进更新,其中堪为典范的990v2即将迎来崭新联名诠释。继2018年New Balance与MAD…

    04月25日 11:47 详情>>

  • 耐克4%下一代终曝光 定名NEXT%莫法拉已上脚

      据多家外国媒体爆料,在伦敦马拉松来临之际,耐克发布了一条关于莫法拉的宣传片,主要讲述莫爵爷对速度的追求,值得关注的是,莫爵爷在该视频中穿着一双亮绿色的跑鞋,而它就正是4%后的最新产品。   与传说中…

    04月24日 17:14 详情>>

  • 超长续航无“线”畅跑 Jaybird Tarah Pro运动耳机上市

      脱离束缚,肆意奔跑,享受无“线”快感。李易峰代言美国原生运动耳机品牌Jaybird与众多顶尖耐力运动员共同设计推出全新产品——Tarah Pro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先进的14小时超长续航,足以轻松支持普通跑者完成3个全…

    04月24日 14:18 详情>>

  • 无时不在玩转色彩 New Balance997S X Bodega来袭

      国际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与来自波士顿的球鞋名所Bodega强强联手, 为 997S带来最新的联名。以“no days off”为设计理念的New Balance 997S X Bodega联名鞋款,秉承全天候通勤穿着的设计理念,鼓励人们不管风…

    04月12日 16:21 详情>>

  • 阿迪办四场女神派对! 示好女性已是运动品牌统一操作

      4月7日,北京依旧春寒料峭,并且有降温趋势;而西南的成都似乎已经“一秒入夏”,气温直逼30度。不过,天气的差异无碍两座城市一同沉浸于运动的热情中。   这一天,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北京和成都同时开启了两场…

    04月10日 07:41 详情>>

  • 再造一个椰子爆款系列?阿迪请碧昂斯任创意合伙人

      当Stan Smith等潮鞋热度减退,阿迪达斯打算在运动生活领域重新打造爆款,为此,这家运动品牌请来了碧昂斯。   继“侃爷”之后,阿迪达斯最近宣布,又一位流行巨星碧昂斯成为该品牌的创意合伙人。这将是一份终身…

    04月09日 07:50 详情>>

  • 轻而易跑超速体验 New Balance推全新890V7跑鞋

      自1906年创立以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跑者带来兼具科技材质、时尚外观与舒适体验的跑步产品。其中,针对不同功能属性的800系列一直备受广大跑者喜爱。今春,New Balance再次推出全…

    04月08日 17:35 详情>>

  • HOKA ONE ONE Evo Carbon Rocket 碳板来袭!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竞速类型的跑鞋永远是跑步装备中的"明星",竞速跑鞋的一个特点就是轻,为了达到轻量化,一些缓震,缓冲,回弹,支撑等科技材料和技术就不能全部应用

    04月08日 09:26 详情>>

  • 耐克安踏都爱找它联名 60岁美国宇航局NASA成了网红

      1969年7月16日,尼尔·阿姆斯特朗伸出左脚,踏上了纤细粉末覆盖的月球表面。这就是人类迈上月球的一大步,也是迄今为止的唯一一步。   50年过去了,围绕着人类登月的传说、猜测甚至阴谋论不曾散去,也说明了地…

    04月04日 07:29 详情>>

  • “摇号卖鞋”遭吐槽!经典运动潮牌Converse为何失势?

      一双经典帆布鞋的发售,让运动潮牌Converse(匡威)登上微博热搜。   4月2日,位于山东济宁的一家匡威经销店,挂出一张名为“发售预警”的海报。信息显示,三天后,店内将进行1970s复刻款黑色高帮鞋的抽签发售…

    04月03日 07:5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