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迎合现代人诉求 Garmin智能运动手表助力健康生活

      我们总说“生命在于运动”,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观念的更新,“生命在于科学健康时尚地运动”逐渐成为众多运动爱好者的信条,人们开始追求更加“精致”的运动,对于运动装备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其中,对于…

    07月26日 10:13 详情>>

  • 智能科技先行者 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测评

      咕咚自2010年成立以来,就已经对整个大众运动健身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提出先行战略,近年来咕咚陆续推出了智能跑鞋、智能耳机、智能运动BRA、智能体重秤等产品,作为跑者最受欢迎的APP之一,咕咚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

    07月24日 15:13 详情>>

  • 佳明推fenix 5 Plus手表 户外室内满足你的需求!

      过去Garmin佳明从车载、航空、航海导航的研发,一直到2010年随著智能穿戴的兴起,Garmin工程师开始思索,有没有可能做出一只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超级表款?   Garmin的研发团队把fenix定位为品牌的形象代表作,…

    07月24日 14:33 详情>>

  • 谁说夏练必“撞墙”?跑团爆款耳机让你突破跑神PB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逃不脱躲不过的炎炎夏日又双叒叕来了,7月全国各地纷纷进入了“烧烤模式”,空气湿度指数开始升高,可以说是出门又进“桑拿屋”。 目前正是跑者们最为关键的备战期,因为炎夏过后便是马拉松…

    07月20日 10:58 详情>>

  • 体验佳明Garmin未来黑科技 三里屯Next Box等你

      戴德梁行、百度、Garmin佳明联合携手在北京三里屯共同打造未来世界—Next Box 不可思议空间站。Next Box不可思议空间站于今日北京时间7月12开始至15日,连续4天在三里屯太古里的喷泉广场,通过互动体验的过程与设…

    07月12日 15:45 详情>>

  • Next Box体验馆将开启 Garmin解读运动身体密码

      德梁行、百度、Garmin佳明携手在北京三里屯共同打造未来世界—Next Box体验馆。Next Box体验馆预计于北京时间7月12至15日连续4天在三里屯太古里的喷泉广场,通过互动体验的过程与设计,带领人们感受未来世界的人…

    07月11日 11:54 详情>>

  • 清清爽爽一炼当先!Reebok推夏日训练印花T恤

      夏日训练,你不仅需要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搭档激发你的训练热血,更需要一件亮眼的训练T恤为你的夏日训练加持。Reebok推出夏日训练印花T恤,让你和TA在夏日里也能清清爽爽地一炼当先,炼出至我,成为训练场上一道…

    07月04日 15:26 详情>>

  • Reebok FUSIUM RUN上市 夏日训练不“霆”歇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训练却“霆”不下来!Reebok推出Reebok FUSIUM RUN,采用“8字编织科技”打造性能鞋面,成就非凡性能表现!更有Reebok亚太区代言人陈伟霆亲自演绎夏日如何清凉开练!   Reebok FUSIUM RUN…

    07月03日 11:40 详情>>

  • 延续英伦精神! 英国时尚运动潮牌登陆中国

      近日,英国时尚运动潮流品牌Pennines奔宁首家旗舰形象店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世纪广场正式落成,标志着pennines奔宁品牌在中国的实体商业零售之路正式启动。   Pennines奔宁,源自英国百年传奇“奔宁之路”…

    06月28日 11:17 详情>>

  • 做登山的助手!Garmin 推出最新旗舰fēnix 5 Plus

      Garmin今天宣布推出fēnix 5 Plus系列手表,这是新一代的多功能GPS手表,内置电子导航地图,离线音乐存储功能,Garmin Pay感应式支付以及腕式血氧传感器1可用于监测血氧饱和度(SpO2)。秉承着fēnix 5一贯设计风…

    06月19日 11:3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