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Nike推出React Infinity Run跑鞋 别对跑步望而却步

      想到如有一天每个跑者都能越跑越快,就让人兴奋不已。这确实是一个挑战,因为可能会因伤病而受阻。那伤害是完全不可避免的吗?带着这个疑问,耐克团队着手研究如何能减少跑步带来的运动伤害。耐克最新的跑鞋Nike…

    11月07日 17:21 详情>>

  • 打造千人千面的专属骑行! Keep智能动感单车来袭

      10月30日, Keep智能动感单车试驾会在北京 Keep 总部如期举办。作为Keep 家用智能器械的新成员,Keep智能动感单车集智能科技和高颜值于一身,不仅匹配了丰富的骑行课程,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个人的骑行能力,在课…

    10月30日 20:38 详情>>

  • 西安传捷报:踏雨疾驰 实力?发破赛会纪录

      在昨日举行的西安国际马拉松中,肯尼亚国际运动运动员Soy Solomon Kipsang不负众望,雨战西安“?”发最快速度,以02:12:42的成绩取得男子冠军,并打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会记录,Soy Solomon Kipsang在本次西安…

    10月21日 11:40 详情>>

  • 佳明fēnix 6开箱:运动模式丰富 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Garmin三十而立之年,在发布MARQ系列高端智能户外腕表和Forerunner系列新品并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后,再次蓄力,正式推出fēnix 6系列全能型户外运动GPS腕表。   fēnix 6 系列,全新一代全能型户外GPS运动腕表,…

    09月23日 14:41 详情>>

  • 让跑步多一点乐趣 NIKE JOYRIDE 跑鞋全新发布

    NikeJoyride是耐克推出的全新缓震科技,与NikeAir及NikeReact等缓震科技一样,是耐克缓震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NikeJoyride缓震科技

    07月26日 13:54 详情>>

  • 破速测评 | KAYANO 26:川内优辉力荐的跑鞋

    GEL-KAYANO是亚瑟士久负盛名的系列跑鞋,放眼业界,能够连续26年都推出新作的,实在屈指可数。这个夏天,亚瑟士GEL-KAYANO系列带来新一代升级,全新

    07月23日 17:03 详情>>

  • 跑步产品推陈出新! 李宁“弧结构”再造新生

      2019年2月,“弧ACE”在李宁纽约19秋冬“行”主题大秀中惊艳亮相,成为继“烈骏ACE”之后又一个从专业跑鞋衍生而来的生活跑鞋系列。作为致力于专业运动装备研发的体育品牌,李宁在专业跑鞋领域先后开拓出多个应对…

    07月12日 10:57 详情>>

  • 全新定义畅跑生活方式 李宁岚系列跑鞋无预警上市

      2019年7月2日, 李宁岚系列跑鞋无预警突袭上市。不断突破,东方韵味再次呈现,全新的李宁岚系列回归设计本身,传承李宁专业跑鞋体系的运动基因,从东方智慧之中汲取设计灵感表达对跑步运动生活的全新的理解。  …

    07月12日 09:31 详情>>

  • 跑步压缩衣凭啥辣么贵? 4大功能令你爱不释手

      跑步赛事越来越专业化,跑友们的装备也越来越高端,紧身衣&压缩衣可以说是越来越流行了,好多跑友认为紧身衣&压缩衣都只是跑步时穿在身上的那种贴身的衣服。   No No No!   紧身衣&压缩衣可是大…

    07月11日 16:45 详情>>

  • 【暴力评测】六大国产最壕跑鞋被拆 看完心在滴血

      武林有华山论剑,NBA有东西对决。   巅峰PK,拼的实力、勇气和不顾一切。   实力与担当,才是笑傲江湖的资本。   当几大国产品牌的高端款跑鞋,齐聚新浪跑步暴力评测实验室,   特邀@魔法特 为大家细致解…

    07月02日 17:1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