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HOKA ONE ONE?发布新品 精英战队宣布成立!

      美国高端跑鞋品牌HOKA ONE ONE?(Deckers品牌旗下品牌NYSE:DECK)近日在北京重磅推出其全新2018秋冬系列。同时HOKA ONE ONE?中国精英队首发阵容亮相。   2018秋冬新品中,屡获殊荣的Clifton(克利夫顿)系列…

    06月15日 16:21 详情>>

  • 361°SPIRE2国际线跑鞋上市 带来舒适稳定新体验

      6月15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 °国际线专业跑鞋SPIRE 2将在国内全面上市。   361°国际线专业跑鞋家族共分为“轻量竞速”、“稳定支撑”、“中性缓震”三个系列。作为361°SPIRE系列的第二代跑鞋,361°SPIRE…

    06月15日 15:28 详情>>

  • 建侬5K走跑鞋(728)测评:一体编织 舒适贴脚

      相信有些北京的马拉松跑友们发现了,今年的34届北京公园半程马拉松赛在形式上有了新的变化,组委会在半马的基础上推出了“5K团队跑”。说实话这种形式的团队跑对我这么常跑马拉松的老鸟来说强度不够,但比赛当天…

    06月14日 13:58 详情>>

  • 亚瑟士创始人诞辰100周年 向阳而行主题活动举行

      5月29日,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在北京水关长城举办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品牌活动,以庆祝品牌创始人鬼塚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诞辰100周年。本次活动以‘向阳而行’为主题,激励人们动起来强健自己的心灵和体魄…

    05月30日 10:16 详情>>

  • 咕咚小乔联手引导健康生活 申波:让更多人运动

      5月29日,智能运动领导品牌咕咚联合小乔跑步机,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跨界运动新品——咕咚x小乔智能跑步机。而两个没有太多相似之处的品牌,以这样的方式结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强强联合 打造精品

    05月29日 21:55 详情>>

  • 咕咚小乔联合发布跑步机 “智跑家”概念深入家庭

      5月29日,智能运动领导品牌咕咚联合小乔跑步机,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跨界运动新品——咕咚x小乔 智能跑步机,并将于发布会当天同步上线发售。现场,咕咚创始人申波,小乔体育创始人潘忠剑,以及天猫健身器…

    05月29日 21:51 详情>>

  • 亚瑟士GEL-KAYANO 25发布 助力跑者勇往直前

      ASICS亚瑟士正式推出以稳定性为特色的GEL-KAYANO 25系列跑鞋。自1993年诞生以来,该系列一直是高性能长距离跑鞋的设计标杆。   秉承ASICS亚瑟士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对技术创新的研究和对卓越性能的追求,每一…

    05月22日 13:24 详情>>

  • 让智能带你跑向新生活 跑步不再只是三分钟热度

      随着现代人对身体健康问题的重视,锻炼身体保持健康越来越成为普罗大众的共识,因为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等优点,跑步机成为现代人健身的首选。而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智能化也成为跑步机发展的大势所趋。   作为…

    05月15日 16:54 详情>>

  • Reebok签约娜塔莉-伊曼纽尔 再度呈现Girl Power

      2018年5月9日,锐步宣布签约知名英国女影星Nathalie Emmanuel(娜塔莉·伊曼纽尔)!凭借Nathalie Emmanuel独立自主与自信无畏的个人魅力,相信此次合作一定可以促进和激发全球女性宣扬自我、独立自信的内在潜能…

    05月15日 14:51 详情>>

  • 锐步亚太首家旗舰店亮相上海 体验健身生活方式

      5月13日,Reebok锐步亚太首家旗舰店亮相上海潮流地标淮海中路,启动旗舰店热身开幕,这也是锐步中国品牌形象店FitHub健身汇的集大成之作。锐步亚洲首家旗舰店即将成为体验健身生活方式的理想场所,开启崭新的消费…

    05月15日 09:4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