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备
  • 破速测评 | 亚瑟士 METARIDE:长跑之王的诞生

    创立于1949年的亚瑟士,与NewBalance、Saucony以及Brooks并称为全球四大跑鞋品牌。当马拉松热潮在国内开始兴起时,相信很多入门跑者都期盼能入

    03月28日 09:12 详情>>

  • 重污染天气无法室外运动? 跑步机让你在家做跑男

      说起健身,几乎没人不知道Keep,而它也是不少人难得一直留在手机的健身软件。但没想到,Keep居然出跑步机了,还这么地让人耳目一新!之前只是在网上看到几张谍图,就忍不住心动地想要下手!刚刚,终于等到了最新…

    03月22日 17:20 详情>>

  • 革新与重塑 2019 Nike Free 跑鞋重磅来袭

    NikeFree系列跑鞋让双足尽情弯曲、伸展、活动自如。2019年,NikeFree跑步系列产品携革新设计元素回归,相对于耐克传统跑鞋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为跑者带

    03月21日 08:54 详情>>

  • 跑鞋大赏 | 三村仁司力作 New Balance HANZO V2

    NewBalanceHANZOV2系列跑鞋日前终于在国内上市,在今年日本的箱根驿传和东京马拉松赛中,我们曾看到很多日本高手穿着HANZOV2S款的竞速鞋征战,而

    03月15日 10:53 详情>>

  • 当未来时尚遇见精准缓震 NB发布全新 PRJ 2.0跑鞋

      去年七月,全球领先运动品牌 New Balance推出其项目,旨在挑战产品设计流程,将新的创新产品更快速的带给消费者。本季 PRJ 2.0由23岁新锐设计师Adara Dillabaugh带领,他从即将在4月上市的精准缓震跑鞋Fresh Foa…

    03月06日 09:09 详情>>

  • 遭遇近20年来最大亏损 亚瑟士推出全新跑鞋技术救火

      亚瑟士(ASICS)在2018年宣布业务重组时提到,这家跑鞋老牌的目标是“复活”专业跑鞋优势。现在,一项新技术被寄望于拯救下滑的业绩。   2月27日,亚瑟士发布适用于长跑的专业性能跑鞋MetaRide。日本品牌声称,…

    03月01日 08:36 详情>>

  • 讨论:跑鞋or潮鞋 也许只是在一念之差

    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跑友们今年的跑步指标完成得如何?是否已经入了买运动鞋的这个坑呢?今天就和大家说说跑步路上离不开的鞋子。——“这鞋这么丑,我才不穿着跑步

    02月24日 13:16 详情>>

  • New Balance推全新运动系列 用美学+性能重塑经典

      国际专业运动品牌New Balance的日本设计师团队Tokyo Design Studio (以下简称TDS),继2018年创作的R_C1(REVEAL CONCEPT 1) 全新限定系列首次亮相并大获成功之后,2019年2月9日将再推力作,以New Balance美产…

    01月31日 10:45 详情>>

  • 《青春有你》同款训练服上线 开启少年多彩独立路

      青春是一场追寻自我的旅程,青春是一场挑战不可能的勇者游戏。越努力,越优秀。   -- 《青春有你》   作为新一季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官方独家授权运动品牌New Balance,倾情推出《青春有你》专属同…

    01月30日 12:04 详情>>

  • 2019年十佳越野鞋推荐 这里有你心仪的那一款吗?

      正如许多跑者所知,徒步旅行不仅能让你享受到与大自然相处的美好时光,而且还能为你提供在路跑时可能无法获得的对肌肉的力量训练。取代在健身房里做下蹲和弓箭步,去户外挑战一下大自然,比如攀岩床和跨越溪流。…

    01月25日 09:4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