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拉松
  • 马拉松赛事都定档了!3月20日或成开年后最忙周日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王琼 李颖   马拉松赛事的全面回归,大约在三月。   近日发布的《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关于路跑赛事举办意见的通知》显示,上半年江苏省有十场马拉松赛事定档,其中就有关注度极高…

    01月14日 14:56 详情>>

  • 基普乔格宣布参加巴黎奥运会 他能实现3连贯吗?

      昨天,在一场活动的发布会中,基普乔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去追逐史无前例的奥运马拉松三连冠。   去年夏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中,基普乔格以2小时08分38秒的成绩成功卫冕马拉松金牌…

    01月13日 19:00 详情>>

  • 悲剧再次发生!一跑者完成半马后倒地猝死

      据当地媒体报道,1月7日,孟加拉国吉大港半程马拉松举行,组委会公布了一条悲伤的消息,一位男性跑者在完成半马冲线后,突然倒地,最终送医不治身亡。   据悉,该跑者名叫Tuku Zamil,50岁。医生诊断,该选手是…

    01月11日 18:31 详情>>

  • 湖州一群特殊的光明跑者 向21公里半程马拉松挑战

      在湖州市吴兴区西山漾景区,一场特殊的半程马拉松即将举行。彩虹绳跑团的视障跑者们正进行签到、热身,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对运动的热情,他们要向21公里半程马拉松发起了挑战。   湖州市吴兴区彩虹绳公益服务…

    01月11日 11:48 详情>>

  • 马拉松比赛遭遇内急 选手边跑边排便实现PB

      你有在马拉松比赛中去厕所的经历吗?可能大部分跑友的感想是:去厕所一时爽,但就不能奢望PB或者好成绩了。   但是在12月初举行的美国加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女子精英跑者Addi Zerrenner交出了一份截然不同的答…

    01月11日 11:43 详情>>

  • 中国最好成绩未能入榜 2021年度世界马拉松成绩榜来了

      世界田径近期发布了2021年度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世界前十的榜单,至于中国男女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在2021年度的最好成绩均在100名开外。   男子马拉松:   位列第一的是肯尼亚的Titus Ekiru,在2021年的意…

    01月10日 10:41 详情>>

  • 瓦伦西亚10公里纪录未破:10公里跑的4种训练方法

      两年前,在瓦伦西亚Ibercaja10公里赛上,来自肯尼亚Rhonex Kipruto以令人印象深刻的26:24表现创造了10公里男子世界纪录。   因此,瓦伦西亚以其良好的气候,平坦的赛道成为运动员打破世界记录的福地。   而…

    01月10日 10:37 详情>>

  • 如何提高跑步能力 搞懂“心率”这个概念就够了

      大数据时代,跑者有各种各样的数据来记录和分析自己的跑步状况——距离、时间、配速、热量消耗、爬升的海拔、气温、湿度……   数据越多,跑者们对跑步的关注点就越分散。于是,很多人忽略了最基础、最简单也是…

    01月07日 20:44 详情>>

  • 26岁跑龄16年 他却是马拉松赛场上的新学员

      编者按:   小学三年级,他被父母送去练习乒乓球,后因为哮喘病情加重导致身体状态不佳,自此再也没有练过乒乓球;   小学五年级,他在学校操场做早操,被宣武体校的田径教练发现,邀请他开始进行田径专项的…

    01月07日 19:58 详情>>

  • 杭马第一次在春天开跑!浙马纪录保持者这么说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王琼 李颖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一脚迈过2021年的终点线,2022年我们重新出发。   2021年12月底,杭州马拉松正式官宣延期到2022年3月底前举行,这也将是杭州马拉松三十多年历史上第一…

    01月07日 17:41 详情>>